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年最新俏皮俗語 俏皮搞笑齊分享

分類: 搞笑段子
1.我有四個大願望:一是體重降到一百三,二是不用天天去上班,三是每天睡到自然醒,四是世界各地轉一遍!求求你了,多拉A夢的任意門,就帶我去實現吧,哪怕只有一天。
2.我要跟嫦娥姐姐學跳舞,我要給玉兔一根親手種的胡蘿蔔,我要嘗嘗吳剛釀的桂花酒。借我多啦A夢任意門,讓我能自由自在的穿梭,我還要邀請外星球的人來地球上做客。
3.看著月亮,我想起了浪漫,看著青年,我想起了婚前,看著餃子,我想起了過年,看著群豬,我想起了數錢。我多希望,夢回婚前,時時浪漫,天天過年,刻刻數錢。
4.你這只可惡的《披著羊皮的狼》,我要給你喝一杯《忘情水》,絕了你《狼愛上羊》的念頭,把你交給《套馬桿》的漢子,罰你與他在《月亮之上》《自由飛翔》。
5.《太陽當空照》,《小二郎》《背包》上學校,《童年》很無聊,好想快點《長大》,《長大後》和《同桌的你》《談戀愛》
6.錢買不來《幸福的瞬間》,錢買不來《時光》,錢更買不來《朋友》,我一定要幫你花掉它,請我吃《蛋炒飯》另外我還要加一份《魚罐頭》。
7.你的樣子很漂亮,就像鳳姐一個樣;你的聲音很尖聲,就像貓兒在叫春;你生氣的樣子很威武,就像一頭母老虎!
8.進入課堂,不如上網;聊天種菜,偷菜風光;晝夜遊戲,網戀真忙;名曰交友,騙錢入囊;人肉搜尋,徹底曝光。
9.陳冠希帶著張柏芝,來到苗圃找閆妮,大家一起劉曉慶,蔡琴一曲合姚笛。煮上一鍋湯加麗,看著滿天殷葉子,冠希心中不寧靜,只把閆妮當柏芝。
10.願你:天天能夠古天樂,心情一直鄭元暢,頭腦保持莫少聰,越長越焦恩俊,身體越來越有何家勁,總之一切都是陳好。
11.一名庸醫在坐診,二根指頭把脈號,三言兩語開處方,四隻眼睛放綠光,五隻手指伸向你,六位數字還嫌少,氣得你是嗨嗨滴!
12.那天我越過滿江,翻過景崗山,看見石壁邊有股任泉,正想喝一口,突然刮來一陣保劍鋒,響起了孫紅雷,看樣子是要夏雨了,還是趕緊騎著黃家駒,到郭富城避避雨。
13.人世間最遠的距離,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視而不見;人世間最尷尬的事,是正好帶夠吃包子的錢,結賬時才發現包子剛漲價。
14.等我有權時,讓國家大劇院做你的練歌房,水立方做你的游泳池,博物館做你的歷史書,長城做你的散步走廊,鳥巢做你的家。
15.人生悲慘的事情,是第一天在武漢,雨來了,人生最悲慘的事情,是第二天在北京,雨又來了,最最悲慘的事情,是第三天在長沙,雨接著來了。
16.打工族感慨: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投身工作,英勇無畏;為了生計,吃苦受累;拋家舍業,愧對長輩;不敢奢望,社會地位;全靠傻傻,自我陶醉!
17.生活中總有壓力,如果不想被它壓倒,就把“壓力”當鴨梨,啃下它,你就是勝利者!面對生活,至少還要有“笑熬糨糊”的勇氣!
18.愛一年恨一年緣分啊;你一條我一條謝謝嗷;過一天美一天哲學啊;走兩步是兩步開心嗷!蒼天啊大地啊,請天上的月亮替我祝福你吧!
19.自從有了企鵝,就有了:有一種崩潰叫密碼輸入有誤,有一種驚慌叫賬號異地登錄,有一種感情叫隱身對其可見,有一種失落叫你沒訪問許可權!
20.知道“羨慕、嫉妒、恨”的最新簡稱嗎?我來告訴你吧:“哼~切~呸!”盆友們,童鞋們,這是不是太傳神太到位太給力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