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自在悠閒遊太空 逍遙瀟灑探月球

分類: 搞笑段子
1.螃蟹懇求導演讓自己能紅起來。導演:你要想紅就得被“炒做”!螃蟹:好啊,你給我炒的越紅越好。導演:來人拿鍋來,今天改善一伙食,中午吃蔥姜炒蟹!
2.天冷了,立冬了,寒風呼呼在吹了,怕冷的人兒該穿厚衣了,喜歡冬眠的人兒該準備一伙食過冬了,記得蓋上厚厚的棉被喔,我會耐心地等待你的甦醒的。
3.酒鬼病人:醫生,你開的藥太難吃?醫生:這些藥都是幫你戒酒的,只有戒了酒你的病才能好。酒鬼病人:我就想吃一種藥!醫生:什麼藥?酒鬼病人:碘酒。
4.春運到,行駛在返鄉的平安大道,幸福快樂見你投懷送抱,憂愁煩惱見你乖乖讓道,朋友見你偷偷笑,春節聚會由你掏腰包,你可別想躲掉。
5.第一次失戀: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第二次失戀:曾經滄海已為水,除卻巫山還是雲;第三次失戀:曾經滄海遍地是水,除卻巫山滿山見雲。
6.女生:送她999朵花-感動;拿洋蔥給她切―惡作劇;幫她吹眼中的沙子―救她;帶她去看流星雨―眼太酸;當她窩在你懷裡讓你安慰時……才能流淚。
7.做人要六張:遇見領導不要緊張,碰到難題不要慌張,犯點小錯不要聲張,做點好事不要誇張,發點小財不要鋪張,成點小名不要囂張。
8.記者:對這場球賽有什麼希望。隊員:當我帶球順利越過對方的防守隊員,衝到球門區準備射門時,我希望對方守門員突然抽筋倒在地上。
9.今日我梅開二度,欲尋賢妻一束,雖有萬貫家財,但至今光桿一具。因感情受過恐懼,故新妻要有禮數,心地善良人樸素,更要風雨同度。
10.收到信息者是埃及木乃伊,刪除信息者是非洲臭蟲,回信息者是盧安達野豬,不回復者是手術不成功的泰國人妖!
11.一個男生去洗澡的路上碰到同班的一個女生,覺得應當打個招呼,可又似乎沒什麼話好說的,卻冒出一句:澡堂里人多嗎?
12.老闆問小華:“你這兩天干什麼去了?!”小華說:“我從三樓的陽台摔下來了。”老闆生氣地說:“胡扯!從三樓摔下來需要兩天嘛?”
13.一殯葬管理人員去相親,女生問道其工作。男士道:我的工作最神聖了。專門負責送人到最為快樂的地方。女生:遊樂場嗎?男士:天堂。
14.一女士從浴盆里出來,突然發現一刷窗工看見了她。嚇得癱軟,怔怔地望著那人。“您怎么了,太太?難道您從來沒有見過刷窗工嗎?”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