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搞笑整人祝福語祝賀詞 傳遞你我願彼此樂開懷

分類: 整人笑話
1.搞笑語錄: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以不變應萬變不離其宗,成事不足掛齒,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無敵,舉頭望明月幾時有,呆若木雞毛當令箭,一瀉千里共嬋娟。
2.醫院。一實習生很想表現,看到主任一手按著病人肚皮,一邊喊:“剪……剪……”,馬上殷勤地上前把病人的肚皮剪開,結果主任怒了:“我要剪……刀。”
3.我是閒人一個,在家無事可做,只好搞點創作,寫篇短文,寫首詩歌,偶爾也發條祝福語祝賀詞給傻瓜搞點小幽默,就算傻瓜看不懂,我也圖個樂呵。喂!你看懂了沒?
4.“裝”文化:明明是6,非要倒立裝9;明明是0,非要增高裝8;明明是V,非要增肥裝W;明明是q,非要崴腳裝g;明明是P,也要倒立裝b。
5.!呢笑會還,著讀正在現它?信不你,喔信短看機手用會還,字識會,學過上,明聰別特它,豬小的樂快頭一有前從。(讀不懂?從後往前讀嘛。)
6.動物打扮心得。蝴蝶:天生麗質難自棄。刺蝟:不用啫喱,頭型就很酷。金魚:雪紡紗裙就我能穿出高貴。獵豹:我的穿著總是引領潮流。
7.大哥,你別再摸了!你摸了上面摸下面,毛都讓你摸掉了,這么嫩的皮,被你摸的都流水了!你讓俺以後怎么賣?這桃都是新鮮的,您不買就算了
8.天氣炎熱,又到了親一親的日子,每年這時我都克制不了親吻你的欲望,我要用雙唇含住你冰滑得肌膚,舔舐你冰涼的汗水,享受著親吻你的感覺,馬上就來親一親你,我的冰淇淋。
9.收到我的祝福語祝賀詞,你將從妻管嚴的深淵裡拯救出來,老婆要你穿的花花綠綠,你可以就穿襯衫,男人,簡單就好,要你跪搓衣板你也可以不跪了,我的地盤我做主。
10.炎炎夏日,想知道清嘴的味道嗎(清嘴含片)入口時有種牛奶香濃,絲般感受,讓人陶醉無法自拔。(德芙朱古力)回我祝福語祝賀詞就給您送去。
11.“魚和熊掌,二者不可兼得”。你例外,只見你酒店大堂高坐,左手“熊掌”,右手“魚”,嘴裡灌著“二鍋頭”。我的神呀,你就是傳說中的“二郎神”。
12.漂亮的二楞鏡子,映照著你插著二朵花的二皮笑臉,你感覺挺美呢。沙師弟說:二師兄,“艷照門”啊。孫悟空說:豬八戒照鏡子,里外不是人!唐僧說:善哉,八戒。別二二了。阿彌陀佛。
13.你很2,2個耳朵長的乖,2隻眼睛放光彩,2個鼻孔會喘氣,2個鏡片眼上戴。2隻大手有能耐,2隻腳板走路快,2邊大腮紅又紅,2撇鬍子惹人2。2你祝福你,祝你2吃飯,2休息,2的日子很如意。
14.你小時候的想法很單純,是“吃了睡睡了吃”;長大了,你的想法依舊很單純,是“睡了吃吃了睡”。祝福你八戒,吃得香,睡得穏,好夢甜甜,肚子圓圓!
15.小時候你很美,穿著褲衩流著口水,小夥伴都挨過你的黑風腿,長大後你很美,黑著眼圈打著瞌睡,同事們都聽過你的呼嚕雷,發條祝福語祝賀詞送讚美,工作時間別瞌睡,努力工作升值你的美!
16.有人說你,白天像教授,晚上像禽獸。我看他們錯了,因為晚上你脫了衣服是禽獸,白天你穿上衣服也不是教授,是衣冠禽獸!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