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推薦給朋友的惡作劇搞笑段子 休閒搞笑整人笑話精選

分類: 整人笑話

2024推薦給朋友的惡作劇搞笑段子 休閒搞笑整人笑話精選

想你,是件很快樂的事.見你,是件很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呵呵

我以45度的仰視來仰望你,望著你那個高大挺拔的身材,威嚴不動的站姿,一派泰山崩於前而不亂的泰然心境。我想說的是,你怎么能這么淡定呢?電線桿!

某天,孩子問爸爸:“爸爸,這冒煙的是什麼?”爸爸:“記住,冒煙是煙囪。”孩子:“噢,知道啦!那爸爸的鼻子為什麼不叫‘煙囪’呢?”

兩個人相約去露營,晚上睡在帳篷里。不久,其中一個人醒來叫醒另一人問道:看到天上的星星,你會想到什麼?答案:帳篷被人偷走了。

昨天流星雨,我對著流星迅速地為你許下了一千零一個願望,前一千個願望都是祝願你的失憶症儘快康復,第一千零一個願望是希望你記得還我兩塊錢!

我每天起早貪黑地工作都是為了你,我滿腦子想的都是你,我無法想像沒有你的日子將會變成什麼樣,我就連做夢想的都是怎么才能得到你,可愛的人民幣!

月亮之上買房,遠離地球磁場。月華似水光芒,還有嫦娥姑娘。男耕女織互幫,生活盡情歡唱。后羿突然來襲,失身跌下屋脊。美夢就此破溢,抱著老婆撒氣!

()長地久,()高八斗,()財致富,()誓旦旦;()鳥先飛,()夕禍福,()放自如,()手拈來。文字填空,把第一個字連起來念念,好玩的喲。

一群女同事聊天,其中兩個懷孕了,就聊懷孕的事。聊到未婚先孕,說好多男的都是先上車後買票……這時旁邊一男同事說:“那是因為現在車票太難買了!”

好訊息:房價居高不下,住房供求持續緊張。經多方打聽,終覓得一套代售廉價房。通風良好,冬暖夏涼。採光好,躍城式結構。地址:城南立交第二個橋洞。

一個矮胖子娶了一個無比高的老婆,別人笑他是否要爬雲梯,他得意道:一個高來一個低,情人眼裡出西施;只要功夫練得好,管他兩頭齊不齊!

月底如果還有話費用不掉,就請跟我念這個繞口令;一級難度:發廢話揮話費,二級難度:話費會揮發,三級難度:發揮廢話揮發話費!

2024推薦給朋友的惡作劇搞笑段子 休閒搞笑整人笑話精選

人滿為患的公車上。男:你真美。女微笑。男:你笑起真像個天使。女狂喜。男:一起去吃飯吧。女矜持。男:小姐,能讓讓嗎?你擋住我女朋友了。女愕然。

顧客:“我要投訴,自打我用了從你們這裡買的生髮水後,我的頭髮怎么全脫掉了?”售貨員:“先生。要想長出新頭髮,就必須先給它騰地方。”

尋人啟示:一身破爛,二目無神;三餐未進,四肢乏力;五音不全,六神無主;七竅流血,八方流浪;九死一生,十分像你!

我知道你喜歡我,但我真的不喜歡你,雖然你肚子裡已經有了我的血肉,但還是請你不要再騷擾我了,否則我就對你不客氣了,你個死蚊子!

據美國移動通訊研究發現大多數手機都有一個很神秘的功能:用手機的計算器,24000除以96,計算結果螢幕就會自動顯示機主的名字。你也趕快試一試!

一男子要跳樓,剛趕回來的妻子喊道:“別衝動,我們的路還長著呢!”男子聽後,立刻跳了下去。站在旁邊的談判專家說:“太太,你真不應該這樣嚇他!”

一天不見想我了吧,沒有我訊息難受了吧,知道你會這樣,我馬上給你發這條祝福語祝賀詞了,不要太感激我,請我撮頓得了,不要再表示別的了啊,要不我和你急哈!

又要長一歲,很多道理要懂的:下雨會颳風的,下雪是無聲的,鋼板是硬的,零下十度會結凍的,吃多了會撐的。記住嗎,不是好友是不會告訴你這些東東的!

昨晚有顆流星划過夜空,我便立即向流星許願:願你天天有桃花運!期期中大獎!只見流星返回跟我說:等他請你吃完飯,你的願望就會立刻實現!

按照你的生辰八字,你今天肯定能發一筆橫財。先梳一個爆炸型頭,再穿件帶補丁的衣裳。左手拿根木棍,右手拿個瓷碗,嘴裡念念有詞的念到:“行行好吧!”

起床也是會呼吸的痛,它掙扎在我的每個細胞中,被人叫醒會痛,鬧鐘響會痛,不定鬧鐘也痛;起床是會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不起床會痛,起床會更痛,不想起床必須起床最痛。

我是一棵蔥,站在風雨中。誰敢拿我去蘸醬。K他老祖宗,走過南,闖過北。廁所後邊喝過水,火車道上軋過腿,還和小豬親過嘴,看啥看,親你咋地!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