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雲想衣裳花想容 床前明月光想你

分類: 搞笑段子
1.最近好嗎?我換工作了,電話也改了,現在我手底下有些人,也有專車,你以後有事想找我,只要打個電話,他們就會開車去接你的,你把電話記一下:110
2.工作枯燥,生活單調,有時煩惱,有時暴跳,安慰無效,開導不解套,遇到這些情況請輸入我的手機號,發給你祝福語祝賀詞勝過靈丹妙藥,為你解憂解愁立刻見效。
3.兩人一起逛街然後吃魚,因為太燙,女朋友:喔,我的嘴很疼喔。男朋友很緊張:被魚咬著了?女朋友:我的腳好酸喔。男朋友:踩到檸檬了嗎?
4.甲:你養寵物嗎?乙:我就養了些金魚,不過養魚挺麻煩的。甲:那你現在還養嗎?乙:養是養的,就是每周給魚換一次水我老忘記,我只好每周換一次魚了。
5.甲:凡是進我腦袋裡的東西,我都不會忘記。乙:那兩個月前,我借你的20元錢,你怎么忘記了?甲:因為那筆錢進了我的口袋,沒進腦袋!
6.天上飛來的是大鳥吧,還發出隆隆聲!水裡的魚兒怎么老睜著眼睛,不困嗎?我怎么就孵不出小雞?電視上怎么一接吻就生小孩?呵呵,就是傻得這么純真。
7.忙嗎?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祝福語祝賀詞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鼻子拱拱,哼哼兩聲,讓別的豬知道你是最幸福的!呵呵
8.家中良田千畝,租的;身纏錢財萬貫,高利;家中人員成群,債主;如今上網徵婚,盼望救星一位,相貌身材無謂,助我事業成功,領我人生輕鬆。
9.徵婚:本人動物園飼養員,長相幽默猴見猴笑,脖子可與天鵝試比高,憨厚的肚子好比熊貓,有房有車,動物園宿舍加寶馬一匹,你若想要進園還不聯繫我。
10.你看!浮雲總會越飄越遠,星星總會一閃一閃,花朵總會張開笑臉,浪花總會滂湃翻轉,朋友總會偶爾想念,祝福總會沒有準點,小笨蛋總會耐心的看完~
11.天氣熱了,為防中暑,請該鑽土的鑽土,該褪毛的褪毛,想祼奔的祼奔,想禿頭的禿頭。如果啥都不乾,啥都不想,恭喜你,你已練成“心靜自然涼”神功。
12.問為什麼夏天要穿裙子因為熱了。為什麼夏天要吃西瓜因為西瓜熟了,這么簡單的問題都不知道,知道為什麼發你祝福語祝賀詞么,因為想祝福你清涼一夏!
13.我要把你捧在手心,用心好好的侍奉;我要把你抱在懷裡,用心精心的養育;我要用盡全部身心,給你最好照顧:定要把你養成可愛的小胖豬。
14.一直有三個字想對你說,特別是在這寂靜的夜裡,更是無法將我火熱的心情對你傾訴,直到它在我心底爆發,讓我不得不對你說…早點睡。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