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搞笑段子 壁虎雅稱守宮

分類: 搞笑段子
1.自私的愛情是卑鄙的,愛情的自私是崇高的。愛情不是公益事業也不是慈善事業,既不能共同分享更不能隨意施捨!
2.這個周末我發三次誓:我發誓破費一毛錢發你一條祝福語祝賀詞;我發誓對你的祝福一點不含水分;如果你被感動地想請我吃飯,我發誓,即使再忙也一定給你面子。
3.一個商人正在房中盤算證券價值時,他夫人忽然自樓梯滑下來,保姆跑來告訴他:“夫人跌下去了。”他大聲叫道:“跌了嗎?立刻拋出!”
4.瑞士鐘錶廣告:本公司在世界各地的維修人員閒得無聊。“天仙”牌電風扇廣告:實不相瞞,“天仙”的名氣是“吹”出來的。
5.每天早晨,勤勞的你第一個爬起來,沿著寬敞的別墅開始晨練,並不時引吭高歌。這時,遠方傳來一個聲音:什麼人啊,一天吃8遍還叫餓!
6.牢房裡兩個犯人在聊天,“你是怎么被抓進來的?““因為感冒。““怎么回事“,“很簡單,我偷東西時打了一個噴嚏,保全就醒了。\"
7.童節行為規範:1、早上可以賴床;2、吃飯可以淘氣;3、不樂意就大哭;4、見誰不順眼就咬誰;5、最重要的一點,見著我的祝福語祝賀詞必須開口笑一笑。
8.一天一隻螳螂對著一隻螞蟻炫耀說:你看我有兩把刀多么帥氣。螞蟻正要說話,這時過來一隻雞一口就吃掉了螳螂,螞蟻見到,搖搖頭說:不知道現在正嚴打嗎?還敢拿著個刀在街上亂跑。
9.我本農家良民,年方二十有七,自小孝敬有佳,胸懷聖賢之識,無奈天不作美,連年趕考碰壁,如今家父有令,讓我成家娶妻,如有慧眼佳麗,可以小聚聯繫。小生在此有禮。
10.妹妹:“左眼珠要睡覺,右眼珠偏不要。我該怎么辦?!”哥哥:“那你就把,心靈的窗戶,全部關了,不就ok了。”
11.兩個酒鬼喝醉後回家,一酒鬼對著路燈使勁敲,邊敲邊說:老婆,快開門!見沒開,就說是不是回娘家了。另一個酒鬼就說:切!你沒看到上面燈還亮著!
12.蜈蚣被蛇咬了一口,送到醫院急救,大夫診斷後說:為防毒液擴散必須截肢!蜈蚣想:幸虧俺腿多!大夫安慰道:兄弟,想開點,你以後就是蚯蚓了。
13.腦筋急轉彎:小呆參加歌友會,給一女歌手獻花,為何被罵變態?不是小呆長得太醜,不是小呆動手動腳,而是小呆獻的是:爆米花!
14.你都20多了,有些事情也該讓你知道了!天,是用來颳風下雨地;地,是用來長花長草地;我,是用來證明人類是多么偉大地;而你呢,就是用來燉粉條地。
15.本人成分:59%的帥,40%的酷,1%的微量羞澀。適用範圍:18-23歲的PLMM。主治:心情不爽、缺少朋友、生活無聊。警告:長期服用會產生較嚴重的依賴性和對其他男性的排斥性。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