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今日冷笑話精選 巴基斯坦到愛因斯坦有多遠

分類: 冷笑話

今日冷笑話精選:三個瓜在三岔路口聊天,聊著聊著就吵架了,於是它們就走各自走了。一個瓜向西走成了西瓜,一個瓜向東走成了東瓜,一個瓜向南走成了南瓜。三岔路口沒有北路,所以就沒有北瓜。

有位老爺爺,每次有人問他時間,他只要扶住瓜棚下的一隻葫蘆,眨眨眼睛,立刻就能報出正確時間。因為老爺爺必須稍稍推開這隻葫蘆,才能看見遠處的時鐘。

A:“那家百貨商店不是去年才開張的嗎?怎么今天標著‘10周年紀念,特別大減價’呢?”B:“這大概是生意難做,感到度日如年吧!”

林中落英繽紛,白衣勝雪的我屈膝而坐,輕撫瑤琴,你靜立一旁,是我惟一的知音。於是,你我成就一段千古流傳的佳話—對牛彈琴。

語文課上,老師問:《水滸》的作者是誰?有一個學生手舉得最高,回答:是我爹!老師:為什麼?答:因為我爹是做水壺的啊。

我對你可謂柔情似水,關愛備至。一滴滴美酒,令你陶醉;一份份美味,養好你的胃。我在河邊等你約會,都投了這么多誘餌了,魚,你怎么還不上鉤?

阿鉅和爸爸爺爺去釣魚,阿鉅看爺爺一動不動的坐在那兒,就對爸爸說:“你看你爸,坐那兒一動不動,傻不拉機的。”阿鉅爸爸一耳光過來;“你爸才傻不拉機的呢!”

一隻鷹覓食,見地上跑著一隻小兔子,便傾身飛速下沖,瞬間將小兔子抓起,剛要起飛,小兔子說:“我可什麼都看見了。”鷹松下抓子把小兔子放了。

某日在飯店吃飯,聽見一個男的說:老闆,來份飯炒飯,老闆:啥?男子:喔,不是,是蛋炒飯。老闆:好嘞!一份蛋炒蛋!

某女對某男說:“我覺得我屬於典型的小鳥依人型的!”某男:“是嗎?就是感覺你這小鳥有點肥……”某女:“不可以是憤怒的小鳥嗎?”

桌上有盤生魚片。三文魚對鮪魚說:哎,你看那邊章魚,長得好噁心!鮪魚沒理它。三文魚又推它:你看你看…鮪魚忍不住了:大哥,我們不熟。

女兒的地理成績很差,媽媽問:你們地理老師水平高嗎?女兒回答:不咋樣!我問她從巴基斯坦到愛因斯坦有多遠,她都答不上來。

有一隻老虎感冒了,想要吃掉熊貓,熊貓哭了:“你感冒了,幹嘛要吃掉我呢?”老虎說:“廣告上都說了,感冒就要吃白加黑!

【老公酒醒以後】早上醒來,丈夫對妻子說,咱們家有鬼,昨晚我回到家,去廁所,一開門燈就自己亮了,還有一股寒氣逼來!妻子一巴掌打過來:你又尿冰櫃里啊!丈夫:......

甲:能問你個問題嗎?乙:恩,問吧。甲:這個問題本來不該問,可是不問又想問,問吧又難以啟齒,乙:沒關係,你問吧。甲:我能問你個問題嗎?乙:你快問啊!甲:我已經問了啊!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