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讓人爆笑幽默段子【推薦】 下回看好了號碼再打我是你婆婆

分類: 笑話祝福語祝賀詞

讓人爆笑幽默段子【推薦】:一男子在鬧市騎摩托撞昏了一個陌生的老漢! 男子驚嚇的不知所措!圍觀民眾越來越多!突然,該男抱住老漢,聲淚俱下的喊道:“爹,你等著我,我這就去給你找醫生!”說後,就跑掉了。老漢掙扎著憤怒的喊道:“給老子回來!”眾人紛紛感慨:“這兒子當的真孝順!”

朝鮮:大哥,我要做核試驗了。中國:好的,什麼時候? 朝:10. 中:10?10什麼?10天還是10小時?朝:9,8,7,6······ 中:你大爺的!

爸爸對小明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小明對爸爸說,放心吧,我長大了就當魔術師!缺錢就變錢,缺玩具就變玩具,缺什麼就變什麼!爸爸說,那你是怎么變成魔術師的?(查看詳情)

收到此祝福語祝賀詞後,請向左看看美女10秒,向右看看帥哥10秒,然後再抬頭看天10秒,低頭看地10秒。怎么樣?口水又咽回去了吧。謝天謝地,多虧有本育兒百科指點,不然還真不知道怎么辦好呢。(查看詳情)

新買了一個無線滑鼠,悄悄把接收頭插在同學機箱後面的usb口上,然後偷偷的在一邊移動滑鼠,同學看到後驚嘆不止,然後換滑鼠,拔網線,防毒,重灌系統。(查看詳情)

“罵你”是我珍惜你,“打你”是我疼愛你,“騙你”是我喜歡你,“生氣”是我在乎你,“發獃”是我想在你,哥們,最近好嗎,“發條”鬆了,我給你緊緊哈。(查看詳情)

昨天到樓下足療店洗腳,是一個新來的小伙師傅給洗的。小師傅手勁超大,幾次把姐捏疼,我說了不下五遍“輕一點”。姐忍不住又一次說輕一點時,小伙羞澀了,弱弱地說:“再輕就成摸了。”(查看詳情)

雜技團請你出場,你的表演很簡單:學個狗叫,你誓死不從,嚴守自尊,結果惹來怒罵:學個狗叫都這么難,真不愧是豬!祝福語祝賀詞無惡意,搏你一笑而已。(查看詳情)

有個朋友第一次勤工儉學在公園裡賣冰棍,不好意思吆喝;這時候突然有一人在那裡大喊:“賣冰棍兒~~~~賣冰棍兒~~”。那朋友一聽,心裡可高興了,就跟著喊:“我也是~~~~我也是~~~~”。

如問我愛你有多深,愛你有幾分,我的情不變,我的愛不移,月亮代表我的心,枕著你的名字入眠,抱著你甜甜蜜蜜睡眠,溫溫暖暖香香甜甜--親愛的“猩猩”。(查看詳情)

某人在精神病院實習,忽一神經病患者手持一把菜刀向他追來,這人轉頭就跑,直到跑到一條死胡同,心想這下完了,那個病人說:給你刀,該你追我了。

富豪對一女星說:跟我做一次,給你兩個億,願不願意。女星:願意!一番雲雨完事之後,富豪把用過的套套連裡面的東西往女星面前一扔說:兩個億,多出來的當小費!(查看詳情)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