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夏天看這笑話,冷的空調費都省了

分類: 搞笑對話

夏天冷笑話:狼敲門:“小兔子乖乖,把門兒開開”小兔:“來嘍!”兔媽媽:“不許開!是狼!”狼嘆氣道:“哎,騙一個女孩容易,騙一個女人難呀!”(查看詳情)

仰望藍天,你是最美的白雲一朵;凝視夜空,你是最亮的繁星一顆;漫步林中,你是最紅的楓葉一撮;安然入睡,你在夢中說:俺是肥了點,別宰我!(查看詳情)

我剛在家拋完硬幣,如果正面朝上就是你正在想我,如果背面朝上就是你反正都在想我,沒想到硬幣居然立了起來,這說明你無時無刻都在反覆的想我!(查看詳情)

一中年婦女找到化妝品商店,對老闆說:我搽了在你這裡買的美容霜,臉上起了許多紅疙瘩!老闆熱情地說:恭喜你,你臉上長青春痘了,顯得年輕多了!(查看詳情)

天賜神日,機不可失:今個兒12.5據說是要愛我日,本人特發本祝福語祝賀詞徵集愛我之人,條件:家產萬貫,能說會幹,十三詠詩,十四成仙。嘿嘿,你符合嗎?(查看詳情)

夫妻倆吃飯,丈夫忽然說:老婆,你、你的···妻子說:有話吃完飯再說!吃完後,妻子問:你想說什麼?丈夫:你碗裡有隻蒼蠅,已被你吃肚裡去了!(查看詳情)

某日,看兒子的作業,作業內容用“爸爸像”造句,兒子寫道:爸爸肥頭大耳像頭豬。我問兒子為什麼這樣寫?兒子反問:難道不像嗎?(查看詳情)

一歲嘴角流瀑布兩歲穿衣不穿褲三歲鼻涕流進嘴四歲夜裡長夢鬼此人年少沒出息長大以後智商低明知說的就是你還要堅持看到底佩服,佩服啊!:)(查看詳情)

現在流行【X戰警:天啟】,菲菲也想看,非得吵著讓我帶她去電影院看,還一個勁嚷道:“天啟這個大猩猩(有部電影叫金剛,主角是個猩猩),怎么變形?一定很好看。”(查看詳情)

問你一個問題答對了你是聰明的豬,答錯了你是大蠢豬:9月28日是孔子誕辰日,那么10月28日是什麼節日?想想,再想想!告訴你,是孔子滿月!(查看詳情)

老公公司外出旅遊,臨走前老婆萬般囑咐回來給其帶禮物,老婆說:“老公回來給我帶個項鍊,再帶份化妝品,再帶份地方特色小吃,恩,還帶什麼回來那?讓我再想想,”老公隨口答道:“再帶個小三回來。”(查看詳情)

別問我為什麼給你發祝福語祝賀詞,天太熱了,問候送給你,需要理由嗎?恩恩,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問候祝福語祝賀詞,你值得擁有。(查看詳情)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