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經典搞笑祝福語祝賀詞2024 幽默盡在祝福語祝賀詞之中

分類: 搞笑段子
1.我曾經對天發誓,一旦擁有了你,必定為你舉行世界上最盛大的儀式,讓我所有的親朋好友都來見識你的風采,感受你的魅力,真的。五百萬大獎!
2.爆笑車後窗標語:愛我,追我,別吻我!怕羞(修)!;大齡女司機,多關照!;超級面瓜閃亮登場!;人老車新,離我遠點!;您是師傅隨便超。
3.某女自我簡介:年方二十(其實29),身高不足一米七零(一米五一),某公司曾力邀為其產品做廣告,三次皆被她婉拒(其實是豬飼料廣告)!
4.女:我是你的什麼啊?男:你是我的染色饅頭。女:啊,原來我是有毒食品啊。男:不是,這樣就不會有人跟我搶,我可以一個人啃你。
5.自從吃了染色饅頭,腰不酸了,背不疼了,腿也不抽筋了,記住,染色的,一個頂五個。瘦肉精,不一樣的味道,不一樣的感覺。硫磺熏生薑,我能。
6.某男買了一袋饅頭,突然尿急,嫌帶進廁所不衛生,又怕不帶就沒了,於是寫張紙條,上書:此乃染色饅頭。入廁畢,饅頭仍在,卻已被染得五顏六色。
7.某人自祭祖歸來後,夜夜夢見先人詛咒。不堪其苦,遂找高人支招。高人掐指一算,大驚失色:作孽啊,你竟然用染色饅頭和摻了瘦肉精的肉祭祖。
8.今天是黑色星期五,不管你現在在乾什麼,肯定會有事情發生。如果把這個祝福語祝賀詞轉發給一個人,那么事情就不會發生。這件事情就是——請我吃飯。周末愉快!
9.參加聯考那年,我和許多同學去買飲料,他們很多都中了獎:再來一瓶!而我卻只中到了:再來一年。
10.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擁有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擁有快樂;如果是一夥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11.收到你的信息,我會樂意;聽到你的聲音,我會驚喜;謝謝你給我精神上無私的鼓勵,問題是現在我主要是物質上貧瘠,我想你請我吃飯,就會解決這個問題。
12.旅客:小姐,把我的行李放上去!乘務員:我一個人抬不動,一起好嗎?旅客:你不是天使嗎?還放不上去?!乘務員:你是上帝都放不上去,我能行嗎?
13.“同時與四個女孩訂婚?”憤怒的父親吼道,“你怎么解釋!”“我也不知道啊,大概是丘比特用機關槍掃射我了。”
14.明對天說:把貓交我養兩天好嗎?天:你的給它洗澡。明:好的。隔天明對天說:洗完澡後它就暈了。天:不可能。明:洗完沒暈但我給它一甩乾就暈了
15.我恨我自己,真的,單知道整天讓你陪在我身邊,卻從來沒有讓你吃過一頓飽飯。每次看到你瘦小乾癟的身材,我心裡總是泛酸,我可憐的……錢包!
16.送你玫瑰有些浪費,給你一個擁抱有些曖昧;邀你郊遊怕你太累,請你吃飯你在減肥;送你祝福一毛不貴,不過請我最實惠,我吃飯你買單順便聞聞香味!
17.告訴你,我給狗狗做了件衣服,顏色鮮艷款式新潮,狗狗穿上真是帥呆了。如果你穿著你常穿的那套服裝領它上街,別人一定認為你們穿的是情侶裝!
18.你還記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嗎?你還記得當年奄奄一息的小燕子嗎?你還記得未語淚先流的紫薇嗎?忘得一乾二淨不要緊,你還記得欠我頓飯嗎?
19.要風流不要瘋牛;要倜儻不要涕淌;要裝酷不要裝褲;成功要一步到位,而不是饞嘴一步到胃。哈哈,恭祝瘋牛涕淌的你:成功一步到胃,聽了千萬別裝褲喲!
20.想著你熱情似火,看著你望眼欲穿,吻著你內牛滿面,含著你慾火中燒,愛著你紅光煥發,拉著你稀里嘩啦!你讓我又愛又恨啊,我喜歡吃的小辣椒!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