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搞笑幽默祝福語祝賀詞送出 既有幽默又有祝福

分類: 搞笑段子
1.人不在帥,有妻則靈,才不在多,成雙就行!一打光棍幾十年,好事多磨難有妻,夜半夢醒淚千行,夢中甜蜜已無影,發奮圖強要自力,早日脫光覓嬌妻!
2.近日院線熱門影片的故事梗概如下:《戰國》時期,《關雲長》跟著《里約大冒險》,路遇《美少女特工隊》,把她們個個打成了《倩女幽魂》。
3.21世紀剩男剩女潮爆發的原因如下:1米7的MM想找1米8的GG,1米6的MM想找1米8的GG,1米5的MM也想找1米8的GG;有錢的GG想找仙女MM,有才的GG想找仙女MM,沒錢又沒才的GG也想找仙女MM...
4.自從愛上你,心裡只有你;誰要欺負你,我護著你;你想撒撒嬌,我寵著你;你要想逛街,我陪著你;你要不開心,我逗逗你;你要不想我,我踹哭你!
5.甲:你每天都在忙碌什麼呢?乙:社交應酬啊。甲:你不怕荒廢學業?乙:我也在研究一門幾何。甲:是歐氏幾何還是解析幾何?乙:是對酒當歌,人生幾何?
6.想你,纏綿的情意;想你,誇張的呼吸;想你,形影不離;想你,眼神中我能讀出的笑意;伸出你的舌頭來吧,濕濕郵票,我好沾到信封上去。小狗,謝謝你!
7.A今天得知老公有了外遇,找閨蜜哭訴,閨蜜安慰了A半天,最後拉著A的手語重心長的來了一句:只要槍桿子還在你手裡,浪費點子彈算什麼,何況打的都是你的敵人。
8.你生來無厘頭,人見人回眸。妝著粉桃面,走著步步嬌。男人見你尖叫,女人見你比俏。身份不必計較,性別也別見笑。去泰國旅遊,才知道你的名號:人妖。
9.在我年輕的時候喜歡過三個姑娘一個是我的國小老師她教我知識一個是電影明星她讓我知道女人的魅力還有一個是賣油條的小姑娘因為我想吃免費油條
10.爆笑車後窗標語:我是肉肉,車是磨磨,大家都叫我們“肉夾饃”。好吃!別嘗!;誰能告我剎車在哪?急!;跟我幹啥?當心我掛倒檔;我是盲人。
11.在男心中,本科生是趙敏,研究生是黃蓉,博士生是李莫愁,博士後是滅絕師太。517,吾要妻,飽讀詩書的你別當滅絕師太,要不就從了我吧。
12.古人論房。孔子:漲者如斯夫,不捨晝夜;曹操:何以購房,唯有按揭;李清照:房價,怎一個貴字了得?杜甫:安能排得房號萬千,使經濟適用房者盡歡顏。
13.房價高,房價漲,工資想跟房價漲。房價不讓工資跟上房價漲,工資偏要跟上房價漲,房價偏偏不讓工資跟上房價漲。房價漲上天,也只睡半張床,別來無恙。
14.悟空畫了一個圈,保護了唐僧;小平畫了一個圈,富裕了深圳;老闆畫了一個圈,開發了財路;你畫了一個圈,弄濕了衣褲。我恍然大悟,你是尿床給節日開路
15.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窮酸難逑。鈔票權勢,世人愛之;窈窕淑女,誰不求之。求之不得,誰肯嫁我,悠哉悠哉,光棍一個。吾要妻日何人愛我?
16.5.17我要妻,發愁,囊中羞澀如何買樓;我要妻,傷頭,誰會鍾情一無所有;我要妻,沒有,美女對我直揮玉手;何不陪兄喝杯酒,一飲盡消無妻愁!
17.那會的天很藍,星星眨著眼;那會的花很艷,蝴蝶飛滿天;那會的水很清,兩心交相映;那會的事很美,遙望是童年。上午打元寶,下午賽陀螺,晚上數星星。
18.想吃糖?給你;想玩泥巴?陪你;想戴小紅花?送你;想吃奶?想尿床?想大哭?全隨你;誰叫今天是你的節日呢?如果給我玩憂鬱,哈哈,想得美!
19.妹妹纏著哥哥講故事,哥哥:你要聽長的還是短的?妹妹:長的。哥哥:從前有隻蒼蠅,嗡嗡嗡嗡嗡…妹妹:我聽短的。哥哥:啪!死啦!
20.世界大戰,一個士兵:“報告將軍,敵方的那個阻擊手槍法很爛。”將軍:“怎么不把他幹掉?”士兵:“您瘋了嗎,難道讓他們換個準的”!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