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今天冷笑話推薦】我覺得這個笑話冷死了,一點都不好笑!

分類: 冷笑話

美術課下課,同學們把作業交給老師。一名學生:老師,把我的作業放在最上面吧!老師:為什麼?同學:我畫的是雞蛋,怕把它壓碎了。

小蝦米和烏龜約會,烏龜看到小蝦米滿臉通紅,烏龜就對小蝦米說,你怎么害羞得臉紅啊?小蝦米一聽發怒道:這是害羞臉紅嗎,這是高溫熱的。

天空飄過一片白雲,兒子高呼:“爸爸,快看,好大一朵棉花。”爸爸:“不,那不是棉花,那是棉花糖。”“我要棉花糖。”“好,等一下它落下來。”

醉鬼回家,對正走過他身邊的一位少女說:“我的頭上有幾個包?”少女嚇壞了,連忙說:“3個包。”醉鬼:“喔,再走4個電線桿就到家了!”

從前有一隻鳥,他每天都會經過一片玉米田,但有一天那片玉米田發生了火災,所有的玉米都變成了爆米花,小鳥飛過去後以為下雪了,就冷死了……

林中落英繽紛,白衣勝雪的我屈膝而坐,輕撫瑤琴,你靜立一旁,是我惟一的知音。於是,你我成就一段千古流傳的佳話—對牛彈琴。

一男孩問一心儀女孩喜歡怎樣的男孩。“要顧家的!”問了幾遍都是同樣的答案,男孩後來弱弱地問:“張家的,要不要?”

語文課上,老師問:《水滸》的作者是誰?有一個學生手舉得最高,回答:是我爹!老師:為什麼?答:因為我爹是做水壺的啊。

有一天逛書市,看到一套《高爾基小說選》,非常喜歡其中的一本《童年》,就問售貨員:“請問,這是單賣的嗎?”“對不起,這是前蘇聯的。”

我對你可謂柔情似水,關愛備至。一滴滴美酒,令你陶醉;一份份美味,養好你的胃。我在河邊等你約會,都投了這么多誘餌了,魚,你怎么還不上鉤?

某天,在捷運上,一男兇狠狠地甩給女友一句話:我們分手!女:分手的理由。男:我們不合適。女:哪兒不合適?男:性別不合適。

孫子一進門就大喊大叫,氣死我了!奶奶問:怎么的啦?孫子:我的菜都快被偷光啦!奶奶:那抓緊報警啊!孫子:報警有什麼用啊,我得買點兒狗糧,讓我的蘇格蘭牧羊犬咬他!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