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幽默搞笑祝福語祝賀詞傾情奉獻 開心過每一天

分類: 搞笑段子
1.餐廳中:“你們這有什麼招牌菜?”“先生,這兒最有名的是燕窩。”“不了,我不吃動物吐出來的東西,太不衛生了。”“那您想吃什麼”“來一份雞蛋吧”
2.“你太太生了個三胞胎,她一定很累吧”“都怪她生前讀了《三個槍手》的故事”“什麼?我的天呀!我老婆也要生了,她正在看《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盜》”
3.在這個春意漸濃的季節里,貓咪找對象了,狗狗找愛人了,連豬都有了自己的另一半了,親愛的你呢?不會還沒有找到你的夢中情人吧?那你真的是豬狗不如了
4.烈日炎炎,在路邊看了你一眼,霎時愛上了你的容顏,抱住你的臉蛋,肆無忌憚地親你咬你,把你融化在我的心田。喔,雪糕,夏天裡我願與你相依相伴!
5.有一個醜女,擁有無比的智慧,但是她怨恨造物給了她醜陋的臉蛋。命運也時刻安慰,但是她還是想報復造物女神。結果,你猜怎么著?哈哈,她的智慧全轉到我身上了!
6.愛得真心實意,不如人家拿錢示意。可嘆如今女孩,個個見錢就愛!如若尋個不愛財,非傻就是沒文化!唯獨有你高雅,依舊舉世無雙!假如算我才華,不知姑娘意下如何?
7.和同學去旅遊,在寺廟功德箱裡赫然看到一張印有古代人頭像和儀器的紙幣,童鞋勃然大怒,喊到:“這素質,不捐就不捐,扔什麼冥幣!”我小聲提醒:“別吵別吵,那是韓元...”
8.今天打球,一個隊友水平很水,輸的很慘,總結的時候隊長罵的很文藝:你這笨蛋,帶球不會換手,接球竟會打到頭,投球沒有,傳球找不到隊友,不怕狼一樣的對手,就怕你這樣的隊友。
9.小時候夢想當宇航,長大後的夢想是買房;小時候夢想把房子蓋到月亮上,長大後發現在地球上有房都是奢望;小時候夢想開著車游遍大街小巷,長大後才發現油價像火箭一樣直線上漲。
10.明天動感超人教我用動感光波,後天噢特曼教我打怪獸...哎呀,以後的每一天都很忙:柯南、蜘蛛俠還有...今天要好好休息,從明天起我就是很忙碌的人了。
11.唧唧復唧唧,老婆做飯又洗衣,真是我的好愛妻;呱呱呱,嘮叨起來像青蛙,其實都是為了這個家;嘰嘰呱呱匯成我對你一句話:527,我永遠愛妻![em:14:]
12.就業形勢真奇怪:中專生遭淘汰,大專生捲鋪蓋,本科生下地去種菜,研究生爭著去把豬肉賣,就連海龜都變“海帶”——海外歸來,待業在家!哎,真無奈!
13.愛妻日要遵守:老婆的話,要聽從;老婆的命令,要服從;對老婆,要疼惜;愛老婆,絕不打罵;對家務,要主動。今天愛妻日,你做到了嗎?
14.草要發芽,樹要開花,小孩子要長大!吃要用錢,住要用錢,錢總是不夠花!兜里的錢不夠給女朋友買一束玫瑰花!多希望天上下金雨狠狠往我身上砸,我要發!
15.這個日子我等了好久,總是時不時的想起你,想起你的笑容,想起你的身影。今天的你芳香四溢,花香瀰漫專門吸引蜜蜂的光臨。我就不信還蟄不到你!
16.有種情叫一見鍾情。自從與你別離,腦海里全是你身影,對你的愛早已超過我的預期。為了得到你我會繼續努力,擁有你是我的目的:可愛的人民幣!
17.送你美味零食:朱古力,濃郁香氣;冰激凌,細膩甜蜜;花生米,香脆回味;棉花糖,綿綿情意。美味零食吃不停,小心吃成一個大胖墩。嘿嘿!
18.夏日溫度直攀高,熱情高漲心煩躁;工作忙碌不減少,效率卻是狂跌落。沒有降暑費陪伴,心中念頭換幾換,降溫消暑少不了你,可愛的降暑費。
19.其實在我心中,你一直是一個特別能忍耐、特別有魅力、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奉獻的人,最重要的是,你特別能吃苦……對不起,多打了一個“苦”字。
20.像我這種牛人,想找個人佩服一下的時候就去照鏡子;想找人陪的時候就去看看天上的星星,想找快樂的時候就去聽聽鳥兒唱的有多歡;這就是牛!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