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裝逼失敗冷笑話推薦 11月精選日常生活糗事笑話

分類: 冷笑話

裝逼失敗冷笑話推薦 11月精選日常生活糗事笑話

美術課下課,同學們把作業交給老師。一名學生:老師,把我的作業放在最上面吧!老師:為什麼?同學:我畫的是雞蛋,怕把它壓碎了。

回家很晚的丈夫編了好幾個理由。妻子:別編了,我知道你去坐動車了!丈夫爭辯說:我沒坐,我沒坐!妻子大聲道:沒坐動車,你怎么也出軌了?

某日公車上,某男撞在某女身上,女大怒說:你三條腿還站不穩!男擺擺手說:算啦算啦,我不和你吵,反正你橫豎都是嘴。

天空飄過一片白雲,兒子高呼:“爸爸,快看,好大一朵棉花。”爸爸:“不,那不是棉花,那是棉花糖。”“我要棉花糖。”“好,等一下它落下來。”

一天,唐僧問悟空:“悟空,你的筋斗雲到底有多快?”大聖想了想說:“師傅,也就和現代動車的速度差不多,坐上,嗖,到西天了!”

林中落英繽紛,白衣勝雪的我屈膝而坐,輕撫瑤琴,你靜立一旁,是我惟一的知音。於是,你我成就一段千古流傳的佳話—對牛彈琴。

妻子叫門,丈夫:請輸入用戶名跟密碼,妻子啊:我是你老婆,丈夫:密碼錯誤,妻子:你欠扁?丈夫:密碼正確,登入成功。

阿鉅要考試,媽媽問阿鉅書看完了嗎?阿鉅說:“我看完了。”第二天媽媽看到阿鉅不及格的卷子大發雷霆,“你書都看了為什麼考這么差!”阿鉅:“媽媽,我那天說的是。我看,完了。”

有位老爺爺,每次有人問他時間,他只要扶住瓜棚下的一隻葫蘆,眨眨眼睛,立刻就能報出正確時間。因為老爺爺必須稍稍推開這隻葫蘆,才能看見遠處的時鐘。

你不是半老徐娘,但你風韻猶存;你不是江湖大老,但你是洪澇話癆。別人對你笑,你不笑也就罷了,你還冷顏擺酷,你是被面膜了,還是被面癱了?

小蝦米和烏龜約會,烏龜看到小蝦米滿臉通紅,烏龜就對小蝦米說,你怎么害羞得臉紅啊?小蝦米一聽發怒道:這是害羞臉紅嗎,這是高溫熱的。

小明要聽故事。爸爸問要聽長的還是短的?小明:長的!爸爸:從前有隻蒼蠅,嗡嗡嗡……小明:短的吧!爸爸:從前有隻蒼蠅,嗡,啪。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