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元旦搞笑祝福祝福語祝賀詞 祝福朋友開心快樂

分類: 笑話祝福語祝賀詞
1.關關雎鳩,愛河之舟。窈窕淑女,白馬難求。思你不得,茶水難服。悠哉悲哉,輾轉反側。執子之手,你卻溜走。驀然回首,你卻掛在,燈火闌珊屠宰場處。
2.你多幸福呀!無論嚴寒酷暑颳風下雨,一個男人始終面帶微笑溫文爾雅的在家、宿舍、公司樓下默默等著你,給你送上溫熱的早飯午飯晚飯,一定是送外賣的。
3.一理髮員將顧客的腦袋按在水龍頭上狠勁地給他洗頭。顧客痛得難受,便道:“外面有人嗎?”“乾什麼呀?”“如果沒人,你就用剃刀把我宰了算了。”
4.醫學課上,學生打瞌睡。教授生氣道:對死亡的定義,醫學界一直在爭論。究竟是腦部停止活動算死亡,還是心臟停止算死亡。如果是前者,那真是太可怕了!
5.收祝福語祝賀詞的人聽著:你已經被包圍了!幸福要與你熊抱,快樂要把你絆倒,甜蜜將對你綁票,好運要對你實施偷襲,美女想跟你學習接吻技巧,你已經無處可逃!
6.某天上數學課,我看到我們數學老師,牙上有片綠葉子(估計中午吃韭菜餡的餃子了),過了一會兒不見了……下課後,我發現在我班某女生的脖子上……
7.王小二老婆打麻將至凌晨回家,為不擾醒王小二,她先在客廳里脫衣再躡手躡腳進臥室。恰遇王小二醒來,大驚道:天吶,你竟輸了個精光!
8.一女士進一寵物店,要買一件小狗的毛衣。售貨員請她帶小狗來,以便查看尺寸。小姐:不行,我是想在它生日那天,給它一個驚喜。
9.有一位病人來找精神科醫師,病人:我一直覺得我是一隻鳥。醫生:喔,那很嚴重喔,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病人:從我還是一隻小小鳥的時候。
10.送藥一醫遷居,謂四鄰曰:“向來打攪,無物可做別。敬每位奉藥一帖。”鄰人辭以無病。醫曰:“但吃了我的藥,自然會生起病來。”
11.沒車沒房,鬥志昂揚;有爹有娘,赤誠善良;不煙不酒,不偷不溜;一顆紅心,兩袖清風,三生三世,只愛你,命中注定愛我我愛的人。幸福QQ5202414。
12.老虎讀三國後去抓豬,見豬窩無豬:空城計!轉身見獸夾上有一死豬大驚:苦肉計!忽又見到你大喜:呦呵,還有美人計!
13.你的臉比陳世美還美你的眼比諸葛亮還亮;我的愛比魯智深還深我的情比關雲長還長,但我的諾言比孫悟空還空。
14.送你一面讓你可以心想事成的鏡子!照照鏡子真驚喜,潔白的牙齒大眼睛,纖細的腰肢把人迷,你看著自己好美麗,問我這是為啥呢?因為……這是哈哈鏡唄!
15.老汪是個“白頭翁”,一天出門,路人驚奇道:“老汪!用了什麼產品這么神奇?頭髮全黑了呀!”老汪:“別提了,我把鞋油當頭油抹了!”
16.秋風打著鏇在九月九的天空盤鏇,你搖晃著腦袋在九月九的涼爽下看著天。雨絲密密的下著。我就站在你身後竊笑著。還看啥?快把你的祝福給我。笨蛋!
17.人生需要100%努力,50%知識,40%自信,30%堅持,20%機遇,10%運氣,這些你都有,加油,只要用心,把這些因素相加,你一定會成為百分之百——250。
18.為你做首詩--天空飄著小雨絲似在嘲笑我的痴為何你那樣自私狠心讓我空相思攪盡腦汁寫的詩滿腹心酸誰人知只見傻瓜讀此詩!
19.注意:這是一條最新的高科技祝福語祝賀詞,內嵌一張照片,照片中人馬臉蒜鼻,盆口齙牙,乃是史無前例之暴龍相,觀看方法:將手機關機,置螢幕於雙目正前方。
20.聽說最近你上電視了,不錯喔!你可真上鏡啊,那活蹦亂跳的樣子,那自信滿滿的氣勢,那俏皮可愛的言行……我早就知道,你演猴哥準行!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