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夏天冷死人冷笑話精選 容嬤嬤你花這么美妝是想當皇后嗎

分類: 笑話祝福語祝賀詞

夏天冷死人冷笑話精選:他們說你長得有特點,見你一面就很難忘記,人群里你顯得格外突出,屬於那種稀有品種,最後他們勸你別出門,因為白天怕你嚇人,晚上怕你嚇鬼。幽默一下,願換來你的笑口常開,換來你的心情燦爛。

前天愛上了昨天,昨天卻深戀著今天,當前天死了,昨天才知道原來他是多么在乎前天,當昨天死了,今天發現一直愛戀著自己的昨天和前天在一起了,一起走進過去,被人稱之為回憶。

老王喝醉了酒,在路邊走著走著,碰見一個細高個,擋住了自己的去路,老王大喊,讓一下!對方居然不閃不避,一動不動,老王火了,借著酒勁,上去就是一腳,結果,踢電線桿上了!

如果我在路上與你擦肩而過,趾高氣昂的遠去,沒有與你打招呼,沒有微笑著看你,不是因為我裝高傲,玩清高,耍大牌,那是因為,我沒帶眼鏡。

我很佩服你,你的家人都是文化人,對五行很有研究,知道命里缺什麼,就在名字里加個什麼字,比如你哥哥缺木叫阿森,你弟弟缺金叫阿鑫,所以,是吧,你就叫阿德。

香港海關發現,一媽媽每天都帶著一個嬰兒多次往返大陸和香港,行為可疑,海關人員將其攔下詢問:你怎么每天都往返多次?媽媽答:我帶孩子過來餵奶粉!

蘇格拉底說:“世上只有一件好事--知識,只有一件惡事--無知。”哥們,你是一個好人,讓我怎么誇你呢?你知識淵博無所畏懼好事惡事做的都超級棒!

我愛你的眼睛,就象天上的明月,一隻初一,一隻十五;我愛你的臉蛋,就像大蘋果,一邊紅富士,一邊黃香蕉;我愛你的秀髮,就像楊柳枝,不是在秋天,就是在冬天!

一女同事,一百四十斤,每天晚上跟著大媽們跳廣場舞。昨天拉著我去觀賞,完了問我跳得怎么樣。我說:“我覺得你跳舞看起來就像一隻小天鵝……牌的滾桶洗衣機。”

你遠看像豬,近看想虎,仔細一看原來是鼠;你上看像兔,下看像鹿,中間一看原來是狐;你左看很酷,右看很富,用心一看原來很土,你就是中國的土著。

你個鄉下大爺坐車國語不好,在車上坐著太擠就對旁邊的女士說:你往那兒咕隆咕隆,我‘可得’不得勁(意思是你往那點太擠),女士一聽立馬拿來一瓶水說:你渴了我這有水。

就算全世界把你拋棄,我也不會把你放棄,就是全世界的人都嫌棄你,我還像從前那樣喜歡你,就算現在的你無家可歸,這裡也會收留你---大世界養豬場你永遠溫暖的家。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