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關於上下班、工作的笑話 打趣自己的職場灰色幽默

分類: 職場笑話


關於上下班、工作的笑話 :天荒荒,地荒荒,日夜加班神荒荒,日盼盼,夜盼盼,盼望加薪心茫茫,日光光,月光光,工資花得精光光,求菩薩,求天地,老闆快點把薪加。

發條信息表心意,說聲朋友要注意:老闆給你滴水恩,是要讓你湧泉報;老闆對你太良善,是想讓你玩命乾!朋友小心別中計,保重身體是第一!

某雷人部分簡歷:姓名:杜子騰;性別:男;愛好:女;特長:指甲;最喜歡的話:哥來到這世上就沒打算活著回去。備註:哥投的不是簡歷,是寂寞。

上班就快要遲到,起床就往樓下跑;手裡拿著大麵包,兜里揣著刮鬍刀;踉踉蹌蹌坐上車,心想終於沒事了;轉眼到了辦公室,房門上鎖進不去。這是為何?原來是周末!

上班苦,上班累,一到下班就興奮。早也盼,晚也盼,何時加薪吃大餐。工資發,賬要還,何時才能存點錢。又哎聲,又嘆氣,為了餬口還的乾。

因為上班,出去少了;因為忙碌,朋友遠了;因為領導,脾氣好了;因為經濟,工資少了;因為競爭,自己瘋了!哎,這就是工作了。

昨夜吃飯酒醉,今晨老闆開會。會上老闆說:“今天的任務布置完了,大家還有什麼問題?”就在這時,迷迷糊糊的你華麗麗地來了一句:“再給我上一盤餃子!”

熬夜了,傷神了,一個項目完工了。起早了,迷糊了,一天忙碌開始了。上班上班一批一批新人全累倒,下班下班一隊一隊舊人都勞衰,哥們注意身體!

任務無端一大堆,每個任務都想推。老闆夢裡迷錢財,我的任務托給誰?夜深人靜我獨忙,為了任務快發狂。任務可待成追憶,只是加薪當何時?

上班緊張似張弓,下班不能全放鬆。為了生活苦拼搏,不知何時是盡頭。朋友錢不是一天掙的,不要累壞身體!勞逸結合,享受美好生活!

為了生活,我獨自奮鬥;為了佳人,我費勁心機;為了賺錢,我日日夜夜。人生終於邁向前一步,老闆卻說:“你回去吧,公司倒閉了。”

上班愁眉苦臉,下班喜笑開顏;工作盡心盡力,休假寥寥無幾;幹活如此賣力,貌似白費力氣;老闆呼來喚去,員工沒地出氣···不管何等辛苦,生活還要繼續!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