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11月推薦午後輕鬆休閒笑話 來個醒神笑話放鬆腦子​

分類: 整人笑話


11月推薦午後輕鬆休閒笑話 來個醒神笑話放鬆腦子

銀行里,一美女在後面問我:“存錢是嗎?”“嗯!”“我正好要取錢,反正你要存,你把錢給我,咱倆就不用排隊了。”我想想覺得有理,於是把錢給她了!

小保姆嗓門特大,主人叮囑,今晚來的都是有身份的人,說話要小聲一點。飯後,小保姆收拾完想早點休息,於是湊近男主人耳邊輕聲道:“那我先睡了。”

告訴你一個好訊息,你今年的桃花運會很旺喔!今天我在路邊遇見一隻狗狗,我蹲下問它你2024年的桃花運會不會很旺?它認真地考慮了一下說:旺!

錢多了,只是一串數字;錢少了,方能看出生活本質;人生在世,錢沒了--杯具;人在天堂,錢在銀行--洗具;錢多錢少,都是老天磨練世人的一種方式!

老虎讀三國後去抓豬,見豬窩無豬:空城計!轉身見獸夾上有一死豬大驚:苦肉計!忽又見到你大喜:呦呵,還有美人計!

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因你貌若天仙,後宮佳麗三千不及你眉毛一掀,昭君自愧不如揮淚北遷,皇帝聖明特招你三月八日進宮與之吃飯聊天,欽此!

妻子喜歡長跑但又怕被狗咬,丈夫只好騎車拿木棍以便打狗。一天,一路人見前面妻子在跑,後面拿木棍、騎著腳踏車的丈夫,不禁叫道:這才是真正的虐待!

你在我心目中,就像“好多魚”一樣。你知道,我最喜歡好多魚了,它不僅味道好,而且更是因為你----真的“好多餘”!哈,玩笑啦,想你啦,回電喔!

我是閒人一個,在家無事可做,只好搞點創作,寫篇短文,寫首詩歌,偶爾也發條祝福語祝賀詞給傻瓜搞點小幽默,就算傻瓜看不懂,我也圖個樂呵。喂!你看懂了沒?

我知道你喜歡我,但我真的不喜歡你,雖然你肚子裡已經有了我的血肉,但還是請你不要再騷擾我了,否則我就對你不客氣了,你個死蚊子!

我對你就好比:小鳥愛上天空,希望可以在你心中自由飛翔;魚兒愛上大海,只有你才能讓我呼吸;老鼠愛上貓咪,為你付出生命,在所不惜!

鳥隨鸞鳳飛騰遠,人伴賢良品質高。意思是說,你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變成什麼樣子。我現在終於知道你為什麼這么喜歡,猩猩了!

11月推薦午後輕鬆休閒笑話 來個醒神笑話放鬆腦子

你對我叫:愛我就想讓你抱抱我,愛我就想讓你親親我,愛我就想讓你喂喂我。才明白你為什麼眼裡含淚水?因為可愛的貓咪對魚肉愛得深。

無意中又聽到那首老鼠愛大米,讓我不禁想起你。你柔若無骨的嫩肌膚,你弱不禁風的小身體,真是讓我提心又吊膽:該死的米蟲!可別來禍害我家的米!

昨晚有顆流星划過夜空,我便立即向流星許願:願你天天有桃花運!期期中大獎!只見流星返回跟我說:等他請你吃完飯,你的願望就會立刻實現!

兒子很認真地問父親:“爸爸,結婚大概需要用多少錢呢?”爸爸:“很難計算!因為爸爸直到現在還在付帳!”

我對自己說:玉兔精,你一定要幸福喔!可他是風一樣的男子,粉碎了我優雅的尊嚴,讓我如煙花般寂寞……留下來好么?唐長老,西天會有女妖替我愛你么?

中秋節到了,想要月餅嗎?好,現在請按照我說的做,你就會收到月餅。首先,把拖把的手柄橫放在門口,然後跨越過去,這就是我送你的“越柄”啦!

開心時,你與我一起分享;生病受傷時,你為我療傷;寂寞時,想我所想;幸福時,默默為我守望;每時每刻,你都陪伴我身旁。沒有你就沒有陽光,啊影子!

與你偶遇,慌亂的我不知所措,你含情脈脈的雙眸使我無法迴避,我明白你的心,我拚命跑開,你卻緊緊相隨,我只有哭喊:誰家狗跑了。

醫生:“我上次給你開的藥對你有幫助么?”病人:“當然有,我叔叔錯把藥當成他的了,結果離開了人世。我繼承了那一大筆財產”

今年夏天很炎熱,清涼解暑我來支招,俗話說,心靜自然涼,你可以這樣調節情緒:買一堆西瓜,拿著菜刀捅它砍它,同時念清涼解暑咒:我殺瓜!我殺瓜!

傘兵練習跳傘,教練交代說跳出飛機數到10馬上打開降落傘,迪恩照著做結果掉下摔傷了,教練罵他笨蛋,一個士兵說:教練,迪恩是結巴!

病人:我失眠了;醫生:這些藥,黃色可夢見劉德華;紅色可夢見F4;白色夢見張信哲。病人:那我一起吃呢?醫生:那你就能見到張國榮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