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一言不合就尬聊合集】經典搞笑尷尬笑話精選

分類: 整人笑話

小王從上海出差回來,剛下火車,就發現包的拉鏈被拉開了。打開一看,資料還在,但在資料空白外多了小偷寫的字:這么漂亮的包,裡面不放錢.

我有好幾個兒子,我不知道他們在哪裡,過得好不好。我承認,我是個不稱職的父親,要不是他們發祝福語祝賀詞來叫我爸爸,說他們出事了,讓我往某某賬戶匯錢,我都不知道我還有這么個兒子。

()長地久,()高八斗,()財致富,()誓旦旦;()鳥先飛,()夕禍福,()放自如,()手拈來。文字填空,把第一個字連起來念念,好玩的喲。

某人慾拜師學武,尋遍五山八川,今日行至恆山某處,見門前牌匾大書“恆山派”,大為興奮,急急走近細看,底下又現倆字:“出所”!

五百年前我們就認識,當時的我很富,所以最想讓你吃的是魚翅;最想讓你坐的是賓士;最想讓你戴的是鑽戒。可最遺憾的是那時候這些都還沒有!

周末經典台詞:壘起七星灶,銅壺煮三江。擺開八仙桌,招待十六方。來的都是客,全憑嘴一張。相逢開口笑,過後不思量。人一走,茶就涼,有啥周詳不周詳

開心時,你與我一起分享;生病受傷時,你為我療傷;寂寞時,想我所想;幸福時,默默為我守望;每時每刻,你都陪伴我身旁。沒有你就沒有陽光,啊影子!

你勤勞得像蜜蜂,漂亮得像蝴蝶,忠誠得像小狗,乖巧得像小貓,憨厚得像老牛,威猛得像老虎,怪不得別人都叫你——禽獸

醜男拿著九十九朵玫瑰獻給漂亮的女生:我愛你!嫁給我吧!女:算了吧,我對你沒感覺。男:請你告訴我哪一點不好我改。女:你到底喜歡我哪一點?我改!

你真是牛人,見多識廣,可以說你是學貫東西無所不識,還有一副好心腸,不管誰有困難你都會有求必應,我想跟你說:我家的馬桶堵了,快來幫我修修!

A;1句你等我,把我哄得好開心很痛心....B;痛吧,結痂就好了,就不會再痛了呢!C;失敗是成功之母,嘗試是成功它爹。A;等到老的時候誰陪我看日落?嗚嗚..心痛...你給我買創可貼!

我經營的愛情,只有你一個顧客,為顧客服務是本店宗旨。我信奉,顧客就是上帝,顧客總是對的。監督電話:12315;服務熱線:5202414!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