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今日推薦惡作劇整人微信 給朋友的惡搞微信段子

分類: 整人笑話

今日推薦惡作劇整人微信 給朋友的惡搞微信段子

一個國小生的作文:每天早上我和爸媽分道揚鑣,晚上又殊途同歸。成績不好時爸爸同室操戈,將我揍得五體投地,媽媽袖手旁觀,從不見義勇為。

又要長一歲,很多道理要懂的:下雨會颳風的,下雪是無聲的,鋼板是硬的,零下十度會結凍的,吃多了會撐的。記住嗎,不是好友是不會告訴你這些東東的!

並不是每個人的腳都快得能獲得跨欄冠軍,但劉翔做到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學會李三腳,但李小龍做到了;並不是每個人的腳都臭得熏人,但你做到了!

人生就像是一個茶几,上面擺滿杯具,當我們認為自己跳出一個杯具時,卻掉進另外一個杯具,若你沒有跳進另一個杯具,那恭喜你,你掉下茶几了。

米線店裡的米線分好幾種,普通的4元,而過橋米線卻要10元,為什麼?答案:因為得收過橋費啊!請問雷雨季節不能穿戴什麼?答案:貝雷帽(被雷帽)。

漫漫人生路,誰不錯幾步?家裡要保住,情人還得處,家裡有個做飯的,單位留個好處的,外面養個可愛的,遠方有個想念的。保住二,守住一,發展三四五!

我發現收到這條祝福語祝賀詞的人,都有以下不可思議的完美轉變:第一,心情居然變得舒暢了。第二,生活居然變得充實了。第三,最重要的是,相貌居然變帥了。

老婆講話說一不二,單項選擇2種選項:同意,非常同意。兒子百分兩門相加,見到老師2句解釋:慚愧,非常慚愧。說的是你吧,傳說中的那個千年老2。

你快樂嗎?請抿著嘴笑一笑;你幸福嗎?摟著愛人抱一抱;你感動嗎?流著眼淚嚎一嚎;你灑脫嗎?在工作場所跳一跳;祝福語祝賀詞讀完了嗎?那好,請不要再胡鬧!

今日推薦惡作劇整人微信 給朋友的惡搞微信段子

汪是個“白頭翁”,一天出門,路人驚奇道:“老汪!用了什麼產品這么神奇?頭髮全黑了呀!”老汪:“別提了,我把鞋油當頭油抹了!”

有次我們寢室桌子腿短了一截,於是就用一隻烏龜墊了一個學期,最後它竟然還活著,有兩個傢伙就罵我是禽獸。

有兩句話一直很想對你說,今天終於提起勇氣:第一句,我愛你,我好喜歡你;第二句,千萬不要把第一句當真喔!哈哈,記得開心呀!

某天上數學課,我看到我們數學老師,牙上有片綠葉子(估計中午吃韭菜餡的餃子了),過了一會兒不見了……下課後,我發現在我班某女生的脖子上……

小王從上海出差回來,剛下火車,就發現包的拉鏈被拉開了。打開一看,資料還在,但在資料空白外多了小偷寫的字:這么漂亮的包,裡面不放錢.

把你捧在手上,默默地焚香,祈禱得到最美最香的花朵,等積攢夠999朵的時候,送給最美的你……然後我飛快地跑開:小樣,我就不信招不來蜜蜂蟄你!

早上你的歡聲笑語,在我耳旁迴蕩;中午你的活潑好動,在我腦海浮現;晚上你依稀的容顏,進入我的夢境……於是我在尖叫中驚醒!下次來打扮的漂亮點!

西施之貌,沉魚落雁,閉月羞花;楊貴妃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你雖然沒她們那么厲害,但是只要你媚眼一拋,還是能嚇跑小偷的。

我搜了‘2’的意思,上面說2是傻傻,可愛,發飆,無賴,說的就是你,對朋友傻傻愛,輸遊戲時耍可愛,對壞人發飈快,請客吃飯耍無賴,所以你很2,朋友們就喜歡和你一塊!

存摺與錢相愛多年,卻遲遲沒有結婚,錢問存摺:“親愛的,你為什麼一直不娶我?”存摺說:“親愛的,我如果娶了你,你就不是我的了。”

你知道嗎?當我看完你發給我的祝福語祝賀詞,我突然明白你用在我身上的感情是那么的多!記憶是那么刻骨銘心!你對我無法忘懷!我終於決定:關機氣死你!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