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整人笑話精選 讓朋友開心一整天

分類: 整人笑話

:小保姆嗓門特別大,主人叮囑,今晚來的都是有身份的人,說話務必小聲一點。吃完飯,主人客人玩牌,小保姆收拾完想早點休息,於是湊近男主人耳邊輕聲道:“那我先睡了哈。”

3.15日我要投訴你,請客不叫我,侵犯我的知情權;不常聯繫我,無視公平交易權。根據消費者權益法,我享有求償權,要么回祝福語祝賀詞要么請吃飯你看著辦!

小時候,賣冰棍雪糕的一般都是推著腳踏車叫賣。有一次,在屋子裡聽一阿姨喊:新來的雪糕,熱乎的。(估計這阿姨以前是賣油餅油條的)

真的對不起,我只是跟你隨便說說,天冷了吃驢肉火鍋肯定不錯,沒想到你會生氣地對我怒吼:我哥怎么得罪你了,你要殘忍地把他放入火鍋,那可是我親哥。

徐先生犯了個大錯誤,當他在太太面前掏口袋的剎那,袋內的香菸、未中獎的賭票,舊情人的照片散落一地。慌張之餘,他會馬上遮起哪件東西?太太的眼睛。

一群愛國青年抵制家樂福歸來,忽見一法國國旗在街邊納涼,湧上前暴扁。國旗大叫:冤枉呀,我是荷蘭國旗!眾人怒斥:以為躺在地上裝死就認不出你啦!

我問上帝:如果外星人入侵地球了,美國有超人,日本有奧特曼,我們中國本來有鳳姐,可惜她走了,這怎么辦?上帝說:沒關係,看祝福語祝賀詞的那個人在就行。

好懷念小時候:記得國小老師罵我:“我一巴掌把你踢出去!”當時我想笑卻不敢笑。現在,是敢笑卻不會笑了……

如果有人誤解你,我會為你辯解;如果有人污衊你,我會幫你澄清;如果有人想占你便宜,我會對他不客氣,如果有人想揍你,我會…為他加油!

又要長一歲,很多道理要懂的:下雨會颳風的,下雪是無聲的,鋼板是硬的,零下十度會結凍的,吃多了會撐的。記住嗎,不是好友是不會告訴你這些東東的!

經過我一番查經引典,並訪遍中外心理學家、自然學家、物理學家等等,結合我做的實驗,我終於找到了一個避暑方法,那就是:哪涼快哪呆著去!

甲:“我老婆真不像話!扔下一大堆衣服讓我媽洗!”乙:“那你乾什麼去了?”甲:“我實在不忍看我媽受累!到你這散散心!”

阿松阿柏閒聊。松:兒童時代最快樂是過兒童節。柏:十年後是青年節。松:再過十年是父親節。柏:再過幾十年就是老人節。松:又再過幾十年。柏:清明節

妻子關心地對丈夫說:“老公,你近來老是說夢話,要不我陪你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丈夫驚慌地答道:“不用,如果醫生給我治好了這毛病,那么我在家裡的這一點點發言權都沒有了!”

存摺與錢相愛多年,卻遲遲沒有結婚,錢問存摺:“親愛的,你為什麼一直不娶我?”存摺說:“親愛的,我如果娶了你,你就不是我的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