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開心小笑話精選 難道你想要西瓜

分類: 整人笑話

某人買了一擔米,一頭重一頭輕不好挑。他抓了抓腦袋想出一個辦法:在輕的一頭放了塊大石頭。滿頭大汗地終於到家,他嘆道:幸虧有這塊石頭否則沒法回家

一個人的世界看著孤單,兩個人的世界就很溫暖,自從與你相見,才發現,不管風雨,不管晴天,有你在,我的心就會燦爛。一路上你真好,雨傘!

當年你爸爸在火車上抱著你,走過的人都在嘲笑你。一位老大爺手拿香蕉向你們走近,哭著說,給猴子吃根香蕉吧!看它多可憐,餓的都沒毛了。

炎炎夏日,想知道清嘴的味道嗎(清嘴含片)入口時有種牛奶香濃,絲般感受,讓人陶醉無法自拔。(德芙朱古力)回我祝福語祝賀詞就給您送去。

當菊花每天隨身攜帶,當飛機可以隨時起飛,當黃牛拉進車站,當釣魚進入網站,當“假爹”橫行,當“偽娘”亂飛,當蘭州燒餅串紅網路,我們還剩下神馬?

你很2,2個耳朵長的乖,2隻眼睛放光彩,2個鼻孔會喘氣,2個鏡片眼上戴。2隻大手有能耐,2隻腳板走路快,2邊大腮紅又紅,2撇鬍子惹人2。2你祝福你,祝你2吃飯,2休息,2的日子很如意。

坎坷人生:國中畢業後,高中的校長覺得我很有前途,就多收了我三萬。高三的時候,班主任認為我已經有獨立生存的能力,於是讓我退了學。

天空是那么高遠,陽光是那么明媚,大海是那么蔚藍,沙灘是那么柔軟,這是誰突然大煞風景,請別在這裸奔,又不是天體浴場!看什麼看,說你呢,看祝福語祝賀詞的。

米線店裡的米線分好幾種,普通的4元,而過橋米線卻要10元,為什麼?答案:因為得收過橋費啊!請問雷雨季節不能穿戴什麼?答案:貝雷帽(被雷帽)。

沒車沒房,鬥志昂揚;有爹有娘,赤誠善良;不煙不酒,不偷不溜;一顆紅心,兩袖清風,三生三世,只愛你,命中注定愛我我愛的人。幸福QQ5202414。

是你讓我著了迷?我整天的對著你也不覺得累,雙眼都可以不眨一下,每天總是望著你,陪著你,好快樂的過!-我最愛的手機!

牛郎織女天仙配,鶯鶯張生西廂會;梁祝化蝶讓人醉,寶黛空惹相思淚;露絲傑克人心碎,辣妹最愛是小貝;若問誰和你登對,鳳姐與你最般配!

交警攔下一輛超速的汽車。交警:我都已經鳴笛了你為啥不停車?“喔,我沒聽到你的鳴笛!”那我應該這樣記錄了--超音速駕駛違章。

門衛在一家屬樓前打掃衛生,突然一塊西瓜皮從天而降,正好落在門衛頭上,門衛抬頭感嘆道:幸虧是西瓜皮!窗內笑聲傳出:難道你想要西瓜?

記者採訪一位百歲老人,問到:您老作為一位百歲老人,請問您現在感到最高興的事情是什麼?老人想了想說:沒有同齡人帶來的就業壓力!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