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調侃整人祝福語祝賀詞精選 整一下整身邊的人

分類: 整人笑話
1.女孩和男友聊天,聊得興起口水四濺,濺到男友臉上。男友用手擦去。女孩有點不好意思,故意裝作生氣:嫌棄我?男孩:不,太少了沒有抹勻。
2.好訊息:新婚姻法規定,一女可以找四個老公。一個掙錢,一個幹家務,一個跑外交,最後一個負責夜生活,三月八日起正式執行。
3.男生約會,出謎題給姑娘猜:你芳香的氣息,令人著迷!你肉肉的身體,抹去我出軌的痕跡。姑娘道:好羞!第一次見面,就這么壞!男生:不,壞的是橡皮。
4.蜜蜂是養來採花的,小狗是養來看家的,小牛是養來把犁耙拉的,王子是養來變青蛙的,小偷是養來給警察抓的,你是養來吃喝拉撒準備給人開刷的,哈哈!
5.豬與小狗談心:狗老弟,下輩子你想做什麼?狗:我想做人,你呢?豬:我還是喜歡做豬。數年後,狗的願望沒有達到,而豬卻學會了看祝福語祝賀詞!
6.學習雷鋒好榜樣,雷鋒精神放光芒,助人為樂永不忘。3月5號是雷鋒紀念日,為學習雷鋒做好事,你有錢我幫你花,你有飯我幫你吃,你皮癢了我幫你蹭牆!
7.今天閒來無事,做了些有意義的事:給花兒澆澆水,給貓兒扮扮美,給狗兒揉揉腿,跟鳥兒溜溜嘴,再給你稱稱肥,嗯,不錯不錯,長膘了,可以出圈了!
8.3.15消費者權益日,我要舉報你涉嫌虛假廣告,理由如下:自稱很帥,沒見有人愛;自稱有才,漢字沒幾個認得來;自稱義氣,等你請吃飯等到沒了力氣。
9.3.15日我要投訴你,請客不叫我,侵犯我的知情權;不常聯繫我,無視公平交易權。根據消費者權益法,我享有求償權,要么回祝福語祝賀詞要么請吃飯你看著辦!
10.懂得休閒,找到輕鬆;懂得遺忘,找到自由;懂得關懷,找到朋友;懂得珍惜,找到幸福。懂得鍛鍊,找到健康;懂得享受,你找到了豬圈!
11.情人節時,我暗戀已久的MM發來信息:“來我家吧,沒人!”我興奮的狂奔而去!敲了一個多小時的門,結果發現,真的沒人。
12.兒子很認真地問父親:“爸爸,結婚大概需要用多少錢呢?”爸爸:“很難計算!因為爸爸直到現在還在付帳!”
13.英語四級考完後甲對乙說:我前面的人太壞了,他根本不讓我抄!乙說:那也沒有我前面的人壞,三十道選擇題他給我二十九個答案,你說我怎么抄?!
14.你總說我沒出息,一棒子打不出兩句話,睡不著覺怨月亮太閃耀,很是讓你不滿意,可是我也有情趣,來,趕緊把戒指戴上--48K純鐵的……
15.小女孩愛哭,奶奶哄她說:乖孩子,別哭了!女孩子一哭,臉就會變醜的。小女孩果然不哭了,看了奶奶很久,問道:奶奶,您從小到現在到底哭過多少次了!
16.妻子喜歡長跑但又怕被狗咬,丈夫只好騎車拿木棍以便打狗。一天,一路人見前面妻子在跑,後面拿木棍、騎著腳踏車的丈夫,不禁叫道:這才是真正的虐待!
17.歹徒用槍指著出納員的頭:把錢給我拿出來,不然我開槍了!出納員嚇得兩眼發獃,歹徒不經意看了一眼閉路電視道:咦,還是現場直播吶!
18.朋友都說我是帥哥,我死活不承認,最後他們給了我幾千美金,我才勉強同意!說實在的,我才不想有這個稱號呢,可是在錢面前被逼無奈啊!
19.近期雌雞化雄,此乃凶兆。於是吾夜觀天象,發現北斗南移,天狼耀青光,西北有獐氣繚繞。我掐指一算:大事不好!今天夜裡,你要尿床!
20.你簡直太厲害了!遇到不懂的問題可以請教你,碰到危險可以靠你防身,平時還可以把你放在家裡做裝飾……你真是一本多功能的超級胖胖大百科全書啊!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