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熱門整人祝福語祝賀詞 整蠱他人樂呵自己

分類: 整人笑話
1.如果你是小狗狗,我願變成骨頭給你啃;如果你孤單,我會用心來陪你;可這次我沒帶啥,只有香蕉一串,掛得高高的,我相信,你一定會疊上盒子把它摘取!
2.當靚麗身影從你身邊經過,你總是面含微笑,目送久遠;雖然你很專情,很浪漫,可總還是惹來抱怨。難怪女孩子經常談論你:不是對我放電,純屬坑蒙拐騙!
3.你小時真調皮!一森林為杜絕火災,豎一標語:“請勿留下火種!”第二天,吸菸者有恃無恐,小情侶一見卻嘻嘻地跑開了,原來你把“火”字的兩點去掉了!
4.要過節了,男友給在財務科工作的女友發祝福語祝賀詞:親愛的,祝你財源滾滾,數錢數到手抽筋。過了一會,女友回覆:點鈔機壞了,我數錢手已經抽筋了,烏鴉嘴!
5.在一中門口蕭瑟的寒風中,我應該想起誰?我應該恨誰?我應該揍誰呢?......原來以為在玩生活,其實是被生活玩了,玩的淒悽慘慘...可是依然樂呵呵....
6.an曾經幾時輝煌,雖以不混,霸氣永存。雖不能呼風喚雨,但也能翻天覆地,有朝一日龍得水。我叫長江水倒流。看祝福語祝賀詞的你,收留an吧括弧兒情人節帶an出去賊有范兒!
7.一切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呵呵,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別耍流氓,別被流氓耍!都能找到對的!
8.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因你貌若天仙,後宮佳麗三千不及你眉毛一掀,昭君自愧不如揮淚北遷,皇帝聖明特招你三月八日進宮與之吃飯聊天,欽此!
9.女同事焦急的:我要紅了!我:好多人都想出名呢?女同事:本來想拍部短劇獨家上演,沒想到網上連續播放。我:你做演員了?女同事:我自拍的隨身碟丟了。
10.熊:除掉熊貓,我就是國寶;猿:趕走人類,我就是地球的主人;人:把別的星球炸掉,我們就可做宇宙之王;上帝:想整我?不用七天我就讓世界恢復原貌!
11.你將美麗中飽私囊,招來蜂蝶起舞翩翩;你把妖嬈集於一身,促使河山暗地靠邊;你以美德纏身附體,惹得《詩經》開口喊冤。都怪你,三月八日從此變了天!
12.如果沒有花朵,春天將會寂寞,如果沒有激情,四季將會平庸,如果沒有我,你將會失去一個最關心你的人!如果沒有你,小兔會問:我該和誰賽跑呢?
13.蚯蚓數年辛勞終於開了家麵館,經營掛麵速食麵龍絲面。這天,小店又坐滿了,可蚯蚓發愁。人問:咋不給顧客煮麵啊?蚯蚓哭:嗚嗚,他們都要吃手擀麵。
14.有人問畢卡索:“你的畫,我怎么看不懂啊?”畢卡索問他:“你聽過鳥叫嗎?”“聽過。”“好聽嗎?”“好聽。”“你懂嗎?”
15.男:我的心好累,請問你的腿累嗎?女:關你什麼事?男:最近我感覺你總在我心裡走來走去的……女:你的心還沒感覺到疼吧,我回去穿高跟鞋去!
16.捷運某站進來一胖男生……他剛擠進捷運就發出“滴滴滴”的關門警告,接著他一下就跳到站台上去了……看著捷運門關上,他嘴裡抱怨道:暈,不是電梯!
17.茶,要喝濃的直到芳香尤在;路,要走難的直到苦盡甘來;人,要感情深的直到下輩子還能愛;豬蹄,要新鮮的!哎!拿手機的這隻就不賴。
18.記者採訪一位百歲老人,問到:您老作為一位百歲老人,請問您現在感到最高興的事情是什麼?老人想了想說:沒有同齡人帶來的就業壓力!
19.世博會上,一個愛湊熱鬧的人排了近五個小時的隊,好不容易擠到入口了,忍不住問前面的人:這是哪個國家館?只聽前面的人回答:WC!
20.兩個人在比誰知道的足球規則多,甲說:足球比賽我看得多啦!足球知識沒有我不知道的!乙問:真的?甲說:當然!乙說:那你說說足球網有多少窟窿?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