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8.18八卦節惡搞祝福語祝賀詞笑話 讓你笑不斷

分類: 整人笑話
1.這條祝福語祝賀詞功效好,收到愉快的笑,閱讀幸運到,儲存防感冒,轉發和回復,話費少一毛,卻能撿財寶,如果刪除了,以後再也看不到!
2.二阿哥,四阿哥和八阿哥都喜歡楊冪是有原因的,因為他們分別是二的一次冪,二次冪,三次冪,學好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3.你是那樣的可愛,如詩浪漫;如畫絢爛;如歌飛揚;如水清爽;你是那樣的朦朧,如雲飄蕩;如萍浮在水中央;你今天張開翅膀,小鳥終於學會了飛翔!
4.起床也是會呼吸的痛,它掙扎在我的每個細胞中,被人叫醒會痛,鬧鐘響會痛,不定鬧鐘也痛;起床是會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不起床會痛,起床會更痛,不想起床必須起床最痛。
5.小張:科長,對批評您不介意吧?科長:絕不,反而很喜歡。小張:是啊,真誠的批評好處很多。科長:重要的是我想知道誰對我不滿。
6.有一對夫婦帶著愛犬出遊,在路上拍了許多合影,回家後請一好友為相片提名。好友略加思索,拿起筆在相片背面寫道:狗,男,女。
7.某君開車內急,情急之下尿在空雪碧瓶里。趁堵車時奔下車想把瓶仍到垃圾桶里被一敬職的巡警攔住,瓶里裝的啥?喝剩的雪碧,那你喝一口給我看看!
8.劉老頭張羅著給他的閨女比武招親旁邊一個老頭湊過來:老哥這都啥年代了還搞這個?劉:哎!我閨女力氣特大,性子又烈,我能不為她找個抗打的嗎?
9.甲:告訴你一個好訊息,經過一段時間的刻苦學習,我的一篇習作終於被一家晚報採用了。乙:什麼文章?甲:一則遺失申明。
10.A;1句你等我,把我哄得好開心很痛心....B;痛吧,結痂就好了,就不會再痛了呢!C;失敗是成功之母,嘗試是成功它爹。A;等到老的時候誰陪我看日落?嗚嗚..心痛...你給我買創可貼!
11.哎,靈感這種東西,不是對著微博,對著鍵盤,對著螢幕就能來的。就像一直坐在馬桶上面,你也不一定會有感覺。就是這么蛋疼。
12.某同學A坐在第一排,無聊轉身看後面的同學B,同學B也看到同學A,曰:“看什麼!看你妹啊!”同學A馬上環視教室一周,曰:“哇!好多妹啊!”
13.一寶馬車牌號00544(動動我試試),車主自命不可一世,哪知該車還真被撞了,一看嚇一跳,撞它的車牌號道高一籌:44944(試試就試試)。
14.患者:“醫生,你一定要治好我,我得了可怕的健忘症,什麼都記不起來了。”醫生:“你什麼時候得的這種病?”患者:“什麼病?!”
15.坎坷人生:國中畢業後,高中的校長覺得我很有前途,就多收了我三萬。高三的時候,班主任認為我已經有獨立生存的能力,於是讓我退了學。
16.詹妮下夜班,一個男子張著雙手向她走來。流氓!詹妮罵道,一腳踢向男子腹部。只聽嘩啦一聲,男子大叫:天哪!這是第三塊玻璃了
17.游泳館內,一位帥哥戴著條大金鍊子走過來,大搖大擺地走向水裡,旁若無人地往水裡一趴,令人驚奇的事情發生了,那條又粗又大的金鍊子竟然浮在水面上。
18.甲:我發現出入你們單位食堂的人,不是很胖就是很瘦,這是怎么回事呢?乙:這還不明白嗎?瘦的都是常年在這就餐的職工,胖的都是食堂的炊事人員!
19.“思修考試怎么辦啊?都沒背……”“放心吧。‘百年XX大,思修永不掛’,裸考吧!”“不行啊,再怎么著也要穿件‘三點式’啊!”
20.生髮水--先生:“自從我買了生髮水後,頭髮都掉光了,這是怎么回事。”服務員:“先生,這就對了,你總得給生髮騰出地方頭髮才能長。”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