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超級搞笑整蠱祝福語祝賀詞 逗一逗親愛的朋友

分類: 整人笑話
1.有天,我陪朋友逛街去買點工藝品布置新房。路過一個店面,豎著並列貼在窗戶上的宣傳字:雞血石,巴林石,玩具,藝術品,我橫著念出來,他居然笑暈了。
2.渦流浪結頭,吳楚刻舟,憂吳谷偷,吳誤過時,幸備擬守瀏,防魏坎蒙苟!(我流浪結頭,無處可走,又無骨頭,無食果腹,幸被你收留,方為看門狗!)
3.因你日常在家裡洗衣拖地跪搓板,外出拎大包掏錢包的傑出表現,特此在38節來臨之際,頒發你“特別貢獻獎”,獎勵“磨不爛”護腕護膝一對,以示鼓勵!
4.女人如花,用心培育,可陶冶身心,如若隨心所欲,將痛不欲生;女人似水,你若輕柔呵護,可成風破浪,如若不管不顧,將淚水泛濫--直至把你拍死岸上!
5.阿松阿柏閒聊。松:兒童時代最快樂是過兒童節。柏:十年後是青年節。松:再過十年是父親節。柏:再過幾十年就是老人節。松:又再過幾十年。柏:清明節
6.李白醉論股市: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股民入市情。飛流直下三千點,疑是股市落九天。平安險,中石油,呼兒將出換豬肉。股指一日同風起,扶搖直上九千幾
7.你有奔放不羈的性格,你有馳騁萬里的理想,但是無論你走多遠,你都不會把我遺忘,都離不開我,因為你的韁繩永遠握在我的手裡。
8.你總希望我們用一個字來形容你,於是我們討論、思索了良久,決定贈予你一個字:“井”--就是不管橫看還是豎看都很“二”的意思,你懂的……
9.明明你長得比我醜,身邊男友還都挺帥!氣得我幾天吃不下飯,冥思苦想才有答案,這點不服都不行:不是你多聰明多能幹,而是你傻得比我可愛!
10.你知道嗎?當我看完你發給我的祝福語祝賀詞,我突然明白你用在我身上的感情是那么的多!記憶是那么刻骨銘心!你對我無法忘懷!我終於決定:關機氣死你!
11.黃忠六十才跟了劉備,德川家康七十打天下,姜子牙八十為丞相,佘太君百歲掛帥,孫悟空五百歲西天取經,白素貞一千多歲談戀愛。年輕人,你急什麼呢?
12.根據統計,每三個人中就有一個是腦殘。反正我不是,統計的人也不是……那么收到這條信息的你作為第三個人……哈哈,開個玩笑,要開心喔!
13.白雲飄過,那是我想你的痕跡;陽光閃耀,那是我想你的感覺;雨水落下,那是我想你的證據;雷電交加,那是我向天祈求你被劈中……哈……哈……
14.當年你爸爸在火車上抱著你,走過的人都在嘲笑你。一位老大爺手拿香蕉向你們走近,哭著說,給猴子吃根香蕉吧!看它多可憐,餓的都沒毛了。
15.我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對你下手。我要拿刀把你切成一塊一塊,看著你露出鮮紅的肉,然後張大嘴巴狠狠咬上一口,再一口。哇!這西瓜真甜!
16.看男人的品味,要看他的襪子;看一個人的身價,要看他的對手;看一個人的底牌,要看他身邊的好友!看一個人是白痴,要看他是否還在傻傻的看這條信息!
17.夏日炎炎,想要清涼,我教你一私房絕招:首先舉起雙手過頭頂,讓兩腋散熱,然後兩手撐地接觸地氣,最後伸出舌頭,急促呼吸,以散掉口腔熱量。明白了嗎?
18.等我有錢了:扇子買兩把,一把我自己扇,一把你給我扇;祝福語祝賀詞發兩條,一條氣你,一條哄你。現在沒錢,先發一條祝福語祝賀詞氣氣你!
19.送你一個好朋友,他非常善解人意,你哭的時候,他陪你哭,你笑的時候,他陪你笑,就連你大發脾氣的時候,他也會大發脾氣喔!呵呵,是復讀機啦……
20.唐僧被牛魔王綁架了,牛魔王講:快給孫悟空打電話,讓他送錢來!唐僧道:打了,不在服務區。牛魔王大怒:打給八戒!唐僧說:剛發過信息了估計正在看!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