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惡搞的祝福語祝賀詞集 我發誓我會恨你一萬年

分類: 整人笑話
1.顧客:“怎么,這個房間要20塊錢?房間條件太差,我夜裡睡不著覺。為了消磨時間,我不得不起來看書。”旅店老闆:“啊,這樣你不得不付5角電費!”
2.空姐:女士們先生們,請扣好安全帶。飛機馬上就要起飛。飛機起飛後,空姐又廣播,請各位將安全帶扣緊些。今天的早餐我們忘記裝上飛機了。
3.小明午睡聽見小麗磨牙,大惑不。老師告訴小明:“睡覺磨牙是因為缺鈣”,小明恍然大悟:“原來使勁磨把牙齒磨成粉末吃了就可以補鈣!”
4.早晨醒來第一件事是我想你,白天做的唯一一件事是我想你,晚上睡覺前做的最後一件事是我想你,夢中最重要的事是我想你——你什麼時候還我錢。
5.門衛在一家屬樓前打掃衛生,突然一塊西瓜皮從天而降,正好落在門衛頭上,門衛抬頭感嘆道:幸虧是西瓜皮!窗內笑聲傳出:難道你想要西瓜?
6.某人買了一擔米,一頭重一頭輕不好挑。他抓了抓腦袋想出一個辦法:在輕的一頭放了塊大石頭。滿頭大汗地終於到家,他嘆道:幸虧有這塊石頭否則沒法回家
7.某一個遊客參加少數民族潑水節,突然大叫:哪個東西用水潑我?導遊解釋潑水表示祝福!遊客大罵到:你當我是傻子啊!他用的是開水!
8.女病人:醫生,你叫我把舌頭伸出來,怎么你又不看呢?醫生:我不是要看你的舌頭,我叫你把舌頭伸出來,只是要你在我開藥方的時候安靜些。
9.小伙子在駕駛汽車。一手握著方向盤,另一隻手摟著姑娘。交警發現大喊:“喂,要用雙手。”小伙子奇怪:“要那樣的話,由誰來開車呢?”
10.送蘋果,代表我愛你!香蕉,代表我想你!橙子,代表我戀你!桔子,代表我疼你!桃子,代表我追你!現在我請你吃…栗子!什麼意思自己琢磨!哈哈!
11.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有些人雖然外表醜陋,卻擁有美好的心靈,雖然身材矮小,卻理想遠大。大家都誇獎說--你就是這樣的人!
12.雖然你學歷高,工作能力強,收入豐厚,人際關係好,有上進心,樂於幫助別人,但你就是有點不會收拾東西,所以朋友們都說你就是有點--“欠收拾”!
13.雖然你曾經陪我度過寂寞時光,也給我消除過煩惱,但你也帶給我太多的傷害,經過一番思想鬥爭,趟過愛與恨的激流,我想你真的不適合我,再見了!香菸!
14.天和地是相對的,星星和月亮是相伴的,秤和砣是相配的,魚和水是相愛的,花兒和蜜蜂是相敬的,你和猩猩是…相似的!哈哈!開個玩笑,祝你開心!
15.天空是那么高遠,陽光是那么明媚,大海是那么蔚藍,沙灘是那么柔軟,這是誰突然大煞風景,請別在這裸奔,又不是天體浴場!看什麼看,說你呢,看祝福語祝賀詞的。
16.天亮了是因為太陽起床了,小草綠了是因為春天到了,蝴蝶起舞了是因為鮮花綻放了,我給你發祝福語祝賀詞,是因為我要叫懶豬起床了,哈哈,起床啦,早安!
17.天氣寒冷,我送你一件體貼牌保暖內衣,再套上一件關懷牌毛衣,外面再披上一件溫暖牌棉大衣,再用幸福帶子繫緊,我就不信你穿成這樣不像個…粽子!
18.聽說你最近在悟道,並在有幸得到一個得道高僧的指點後,你的道法有了質的飛躍,你師父也很喜歡你,因此老人還賜給你一個法號叫:悟(無)德!是嗎?
19.忘不了小時候光著腳丫,下河摸魚蝦;忘不了掛著滿臉鼻涕,玩泥沙;最難忘的卻是,在黃昏夕陽下,我吹著笛子…騎著你悠閒地把你趕回家!
20.為了你,我不在乎世俗的眼光,不顧所有流言蜚語,只要能擁有你,哪怕是世界末日我也在所不惜,我要大聲向全世界宣布:我愛你,人民幣!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