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夏天最新整人忽悠的搞笑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整人笑話
1.今天你可真時尚,游泳圈你帶身上,蝴蝶袖你來張揚,大搖大擺街上逛,吸引萬人來欣賞,街上竟有懶羊羊,還不回家藏一藏?記住了沒?
2.奇怪奇怪真奇怪,今天沒人來偷菜,採下白菜給乖乖,放下手機來吃菜,好了,不要看祝福語祝賀詞了,趕快趕快,不要再“咩咩”叫了喲!來吧,網上等你定要聯繫!
3.蝴蝶袖配羅圈腿,高跟鞋配短裙美,織女一生牛郎隨,八戒愛把嫦娥追,帥哥通常配靚妹,愛情需時尚,幸福要完美,大步天鵝追!趕快行動吧!癩蛤蟆!
4.真情試驗:請你全身放鬆,兩眼垂簾,眼觀鼻,鼻觀心,心視丹田,調動元氣,全身運轉一周圈,奇蹟馬上出現。看!你的貓眼在金光閃閃,看到了沒?[叉不是插!
5.堅強如雨燕,快樂如白鴿,開心如麻雀,自由如老鷹,瀟灑如海鷗,美麗如天鵝,歌聲如百靈,高雅如白鷺,吉祥如喜鵲。哈哈,原來傳說的鳥人就是你啊!
6.一位李先生離開了公司人事部.某天去酒吧,服務員說:李先生,聽說您最近不乾人事啦?李先生聽了大慌,服務員忙改口:聽說您不在人事啦?
7.顧客:“我要投訴,自打我用了從你們這裡買的生髮水後,我的頭髮怎么全脫掉了?”售貨員:“先生。要想長出新頭髮,就必須先給它騰地方。”
8.一群女同事聊天,其中兩個懷孕了,就聊懷孕的事。聊到未婚先孕,說好多男的都是先上車後買票……這時旁邊一男同事說:“那是因為現在車票太難買了!”
9.某天,孩子問爸爸:“爸爸,這冒煙的是什麼?”爸爸:“記住,冒煙是煙囪。”孩子:“噢,知道啦!那爸爸的鼻子為什麼不叫‘煙囪’呢?”
10.“這段時間,我天天和妻子吵架。”“你能吵過她嗎?”“每次最後我都說的她不吭聲。”“這么厲害,你說什麼?”“我說,對不起,我錯了。”
11.醜小鴨雖然在鄉下,卻有著遠大的志向,一直在默默努力。終於到了這一天,他收拾好行囊向鴨媽媽辭行說:“媽媽,再見,我要上京趕烤去了。”發個冷笑話,讓你涼快涼快,哈哈!
12.開學迎新生,看見一個妹子在提東西,我趕忙上前對她說:“來吧,我幫你提吧。”“不需要,我自己會提。”她站在ATM機前冷冷地對我說道。
13.夏天游泳、烈日暴曬,頭髮容易損傷,偷偷告訴你個養發秘籍:將頭髮弄濕後,用雞蛋清均勻地抹在頭髮上,然後用熱水一衝,嘩!你將擁有一頭美味的蛋花!
14.告訴你一個好訊息,你今年的桃花運會很旺喔!今天我在路邊遇見一隻狗狗,我蹲下問它你2024年的桃花運會不會很旺?它認真地考慮了一下說:旺!
15.在這個無聊的世界上,有個無聊的我,利用我無聊的時間、給無聊的你發一條非常無聊的祝福語祝賀詞,非常無聊的問你一個更加無聊的問題:你無聊嗎?
16.花貓來了,老鼠窩裡慌亂一團,媽媽忙分配工作:老大快去堵門,老二去堵窗,媽媽看見老三,火了!大聲喊:小耗子,別玩手機了,你長得帥,去勾引花貓!
17.遠遠地看,記憶波瀾現,近近地瞧,心湖泛浪濤,不想說得斯文,說得直接點吧!你真的好討厭,十分的討厭,無比的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哈哈!
18.是你讓我著了迷?我整天的對著你也不覺得累,雙眼都可以不眨一下,每天總是望著你,陪著你,好快樂的過!-我最愛的手機!
19.太上老君不能將孫悟空煉化的原因:古時煉丹爐是煤爐,只能達到1200度,而孫悟空是石猴,成分二氧化矽,熔點1600度,煉不掉!懂點科學多重要!
20.小明上課的時候總愛趴在桌子上,老師忍無可忍道:小明挺起腰來,不許趴在桌子上聽課。小明無奈道:老師,我也沒辦法呀,我是條件反射,你只要一講課,我就會臥倒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