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罵人的話 心臟不好的就會被你嚇死去

分類: 罵人的話
1.老娘自然卷怎樣,比起你的鍋蓋是不是好太多了呢,跟馬桶蓋似的你不怕著蒼蠅嗎,你個西瓜太郎快滾回你的日本去,別顯眼得瑟了。
2.你劈劈大胯練練雙槓,不吃不喝也能尿炕,你跳河污染水資源,安樂死浪費時間,吃安眠藥浪費國家的錢財,煤氣中毒浪費煤氣。
3.體積那么大,你還愛說話,你一張老臉長的挺醜,沒啥事還給我裝個大手,雙手插兜到處走,沒啥事見個網友,冬天取暖基本靠抖,唯一親人還是條狗。
4.我就奇怪了,像你這樣的稀奇物種,應該列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在去世博會展出。說不定,你還可以為我國的外星物種科研事業做出貢獻呢。
5.友誼對我充滿了意義,你哭的時候我也哭,你笑的時候我也笑,當你從高樓跳出去,我也會毫不猶豫地探出頭來:“哇噻,不死才怪!
6.今天你醒來,枕邊躺著一隻蚊子,旁邊有一封遺囑:我奮鬥了一晚,你的臉皮讓我無顏活在這個世上。主啊!寬恕他吧,我是自殺的!
7.一年十二個月,你就喜歡二月;比賽奮發有為,雖然只得了個亞軍;就連抽獎,你也總是二等獎。我真的有點不明白了,為什麼你總喜歡“二”呢?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