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調侃搞笑祝福語祝賀詞精選30條 整一下整朋友

分類: 整人笑話
1.思念無盡地漫延,每一天想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直到忘了時間。沒有你的日子,飯不香,夢不甜,人無力。真的好想你,親愛的。人民幣!
2.我有一棟獨體別墅,超低碳超環保,寬敞明亮全空調,空氣清新無喧鬧,本想趁今天世界居住日時請你來住住,但最近風大,屋頂茅草吹沒了,就改天吧。
3.老師:“大雄,老師給你90元,你再去跟胖虎借10元,這樣你總共有多少錢?”大雄:“0元。”老師:“你根本不懂數學!”大雄:“你根本不懂胖虎!”
4.人事經理:不好意思,你的專業和我們招聘的職位不是很對口!應聘者:啥叫不對口?難道當國務院總理還得是“國務院總理”這個專業的嗎?
5.切!當你還在玩兒尿泥的時候,我就開始談戀愛了;當你還在穿開檔的時候,我就已經娶媳婦了;你還在幼稚園的時候,你老師就跟我做伴了;現在我不要你了,你可以去滾驢糞蛋兒了!
6.請傳送“愛心”到11,你就能收穫一心一意的愛情;請傳送“愛意”到99,你就能收穫天長地久的愛情;請傳送“大白痴”到我的手機,你就能收穫一頓胖扁!
7.我抽你一巴掌,抽得你福星高照。給你一耳光,打得你花容月貌。砍你一刀,砍得你大紅大紫,踹你一腳,踹得你東成西就。情人節快樂!
8.大學時年輕老師多,監考沒意思,就看女生。一女生妖艷,全樓年輕老師都藉故來看了一圈,可憐那女孩,紙條一個沒拿出來,只好補考,又被老師參觀一回。
9.好訊息:房價居高不下,住房供求持續緊張。經多方打聽,終覓得一套代售廉價房。通風良好,冬暖夏涼。採光好,躍城式結構。地址:城南立交第二個橋洞。
10.曾迷戀過你光滑的軀體,曾惦念你給我的驚喜,曾帶你一起去大房子裡登記。我發誓,我一定要qu你。但可惡的第三者偷走了我的幸福,我親愛的銀行卡!
11.多年了,感謝你默默的陪伴。冷天給我溫暖,熱天不嫌濕鹹,對我一味遷就,包容我的缺點。雖然已有破綻,但你仍對我不棄不嫌。想你的味道好濃!舊襪子。
12.不管風風雨雨,你總在門前苦苦等候,見到我就溫柔地笑,總是祝福我,讚美我,從不計較我的粗暴無禮。終於,我被你感動了,在你的破碗裡放了點錢。
13.大學開學,全班自我介紹。一個男生上台:我叫李偉,我愛下棋!說完下去了。下一位是個女生,她嬌羞地走上講台,忐忑的說:我……我叫夏琪……
14.一天,一塊三分熟的牛排在街上走著,突然他在前方看到一塊五分熟的牛排,可卻沒有理會他。他們為什麼沒打招呼呢?答案:因為他們不熟。
15.和同事開車去吃飯,沒有停車位,只好停在路邊,我擔心的問:會不會被貼罰單?朋友:沒事!說完拿出一張罰單,自己貼在車窗上,果然平安無事。
16.出門買涼拌牛肉,忽然一人牽一狗經過,那隻狗眼巴巴地跟著我手上的涼拌牛肉跑,結果主人及時拉住它,我清楚地聽見主人跟狗說:理性點!
17.龜和蛇去看電影,只有一張票,龜讓蛇纏在脖上,入園時,檢票員說:站住。龜蛇慌張,檢票員諷刺說:看你那龜樣,還打領帶呢!
18.藥劑師配好藥交給老王:大的一天吃兩片,小的一天吃一片。老王回到家把大兒子小兒子都叫來分藥,一邊自語道:真沒見過,大人看病,小孩吃藥。
19.夫妻兩個爭遙控器。丈夫:你根本不進廚房做飯,為啥要看烹飪節目?妻子不甘示弱,反擊道:你從來沒踢過足球,為啥要看足球比賽?
20.聽說你最近很神氣:普京扶你下飛機,布希給你當司機,麥當娜陪你上樓梯,金喜善給你做烤雞,劉德華幫你倒垃圾,連我都要給你發祝福語祝賀詞息。朋友,你火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