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給力搞笑整人祝福語祝賀詞 樂呵呵開始新開始

分類: 整人笑話
1.一個矮胖子娶了一個無比高的老婆,別人笑他是否要爬雲梯,他得意道:一個高來一個低,情人眼裡出西施;只要功夫練得好,管他兩頭齊不齊!
2.漫漫人生路,誰不錯幾步?家裡要保住,情人還得處,家裡有個做飯的,單位留個好處的,外面養個可愛的,遠方有個想念的。保住二,守住一,發展三四五!
3.因為有你我才會愉悅的去聆聽那天籟般之音;因為有你我才會感覺到那母親般關懷;可你還一直默默無聞、無怨無悔的陪伴著我,感謝你親人——耳朵。
4.一小伙娶妻賀客盈門,晚鬧洞房叫新娘吟詩。新娘害羞。至深深夜客不散,新娘曰:謝天謝地謝諸君,我本無才哪會吟?曾記唐人詩一句,春宵一刻值千金!
5.為了愛你我付出了所有,而你怎么還是那么狠心呀!我是多想把你放進我的身體裡,讓我們融為一體,形影不離呀!可惜,你怎就是還不熟呢,我的燒雞!
6.甲:我哥哥昨天被蚊子叮到,整隻手都腫起來了!乙:我叔叔上月被蜂叮到,整隻腳都腫了起來。丙:我姐姐以前不知道被什麼叮到,現在,整個肚子都腫起來
7.二月二,快剃頭,煩惱憂慮沒處留;二月二,龍抬頭,大倉小倉米脂流;二月二,炒豆豆,財源滾滾好兆頭;二月二,啃豬頭,看什麼祝福語祝賀詞?捂著腦袋快點走!
8.吻你的感覺青澀中帶著淡淡的芳香,撫你的感覺平滑中帶著柔柔的起伏,想你的感覺興奮中帶著甜甜的滋味,我真想現在就剝開你衣服。生柿子。
9.一天不見想我了吧,沒有我訊息難受了吧,知道你會這樣,我馬上給你發這條祝福語祝賀詞了,不要太感激我,請我撮頓得了,不要再表示別的了啊,要不我和你急哈!
10.如果你的電話響了一聲,別接,那是代表我正在想你!兩聲,代表我喜歡你!三聲,代表我愛你!當第七聲響起……我是真的有事找你,還不快接電話!
11.墮落的表現:早晨從中午開始;時間基本花在電腦上;嚴重缺乏鍛鍊;沉迷於遊戲;三餐飲食不均。這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已經好久沒請我吃飯了!
12.如果有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對一個人好,我甘心那人就是你。我無怨無悔,至死不渝,心甘情願陪你加班!但偏偏沒……那就算了!我回家睡覺,你繼續加班!
13.當今四大牛人:打牌輸了不給錢還罵人;坐車不花錢還打人;吃飯不買單還想領走服務員;接祝福語祝賀詞不回還想省一毛錢!你不會想做第四種吧!
14.有兩句話一直很想對你說,今天終於提起勇氣:第一句,我愛你,我好喜歡你;第二句,千萬不要把第一句當真喔!哈哈,記得開心呀!
15.把你捧在手上,默默地焚香,祈禱得到最美最香的花朵,等積攢夠999朵的時候,送給最美的你……然後我飛快地跑開:小樣,我就不信招不來蜜蜂蟄你!
16.聽說你家老鼠搬家了,蒼蠅熏倒送醫院了,剛才在超市碰到你家蟑螂買清新劑,臭蟲買香呢!哥們,洗洗腳吧!夏天來了,祝你天天開心!
17.還記得去年的軍訓時光嗎?你站在第一排,教官大聲命令:第一排報數!你驚訝的看了看教官,他又說了一遍:報數!只見你極不情願地轉過了身,抱住了樹!
18.尋人啟示:一身破爛,二目無神;三餐未進,四肢乏力;五音不全,六神無主;七竅流血,八方流浪;九死一生,十分像你!
19.愛你的痴迷,想你想的發燒,看見你面紅心跳,止不住魂牽夢繞,請不要逃跑,我多想將你擁抱!啊!鈔票,開個玩笑千萬不要計較!
20.怎么回事?剛才撥打你手機,鈴聲響後提示說:對方正在裸奔,請稍候再撥。真不敢相信!再次撥打又說:對不起,您撥的用戶已奔出服務區,請稍候再撥。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