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今日笑爆肚子段子笑話精選 下雨了等水熱才去洗澡

分類: 整人笑話

有天,我陪朋友逛街去買點工藝品布置新房。路過一個店面,豎著並列貼在窗戶上的宣傳字:雞血石,巴林石,玩具,藝術品,我橫著念出來,他居然笑暈了。

劉老頭張羅著給他的閨女比武招親旁邊一個老頭湊過來:老哥這都啥年代了還搞這個?劉:哎!我閨女力氣特大,性子又烈,我能不為她找個抗打的嗎?

如果你是空中鳥,那我是一支獵槍。砰!你就落在我的懷裡,紅燒了!如果你是水中魚,那我是一台電魚機。吱!你就浮在我的砧板上,清蒸了!

小保姆嗓門特大,主人叮囑,今晚來的都是有身份的人,說話要小聲一點。飯後,小保姆收拾完想早點休息,於是湊近男主人耳邊輕聲道:“那我先睡了。”

你有紅色的熱情,橙色的活潑,黑色的冷靜,藍色的憂鬱,綠色的生機,灰色的平和,紫色的浪漫,白色的典雅,黃色的內心,難怪人送稱號“小色鬼”!

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金子也可以,除害蟲並非青蛙的專利,農藥也可以,拿耗子並非貓的專利,你也可以,還等什麼,趕緊行動吧!

人生需要100%努力,50%知識,40%自信,30%堅持,20%機遇,10%運氣,這些你都有,加油,只要用心,把這些因素相加,你一定會成為百分之百——250。

算命先生:婦人手如姜,財帛滿倉箱。農夫很高興:我老婆的手像姜啊!算命先生:是嗎?農夫:昨天被她打了個嘴巴,到現在還火辣辣的。

看著你一天比一天消瘦的身軀,我難受得吃不下睡不著,我求求你了,別再瘦下去了,如果你再繼續這樣瘦下去的話,別人會以為我…我給你餵瘦肉精呢!

精神病院一天下雨了,好多病人在雨中洗澡,只有你獨自在窗台旁看,院長好奇地問:你在乾什麼?你答:我等水熱了再去!

送蘋果,代表我愛你!香蕉,代表我想你!橙子,代表我戀你!桔子,代表我疼你!桃子,代表我追你!現在我請你吃…栗子!什麼意思自己琢磨!哈哈!

飛行途中大部分旅客都入睡了,有個淘氣的男孩在飛機走廊拍皮球大喊大鬧,一人被吵醒,大聲訓斥男孩:喂!小朋友,你幹嘛不上外面去玩!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