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來點搞笑噴飯的笑話集 笑笑更健康的幽默段子選集

分類: 整人笑話

小客笑著說:做個笑點低的人真是危險,方才對面吃飯玩手機的人把筷子插到鼻孔去了,咱很識趣立馬哈哈大笑起來,一瞬間飯粒從鼻孔噴了出來···請關注···微信公眾號(zk008-com )

一種喜歡加上一種迷戀,匯成我對你火熱的愛;生活的點滴日常瑣碎,我都要緊緊把你依賴;不管風雨抑或坎坷,人生有你我就無所畏懼。真的需要你,錢!

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因你貌若天仙,後宮佳麗三千不及你眉毛一掀,昭君自愧不如揮淚北遷,皇帝聖明特招你三月八日進宮與之吃飯聊天,欽此!

甲:我和前女友分手時,她提出一個願望,希望她結婚時我去給她愛人當伴郎!乙:蠻感人啊,你去了嗎?甲:感人啥啊,那天去一看,好幾十個伴郎!

有個怕老婆的縣官,被他老婆追打,狼狽不堪得躲到床底下。他老婆敲起床沿大聲說:“快出來,快出來!”縣官縮在裡面說:“男子漢,大丈夫,說不出來,就不出來!”

記者:兩月前評論該片看著看著就睡著了,現在不僅票房好銷售也好。你對此怎么看?影評家:一個可能的解釋是全國的失眠患者反覆觀看了該片並決定收藏它

只需要一毛錢,對,你沒有看錯!只需要一毛錢,你就能找回昔日的好友,就能找到當年的情誼,花一毛錢回我,更能證明你不是一毛不拔的鐵公雞!

你真是聰明絕頂,節日期間可愛至極的你,用香菸點鞭炮,點燃後把煙扔在空中,把炮竹叼在嘴裡。上帝懲罰讓你閉嘴默默反省。不得不讚嘆你調皮的真行!

外面下著雨,點點滴滴;天空飄著雲,雲裡霧裡;抬起頭、窗台上趴著一隻小螞蟻,流著口水,淌著鼻涕,哇塞,多么像小時候的你!

送你一面讓你可以心想事成的鏡子!照照鏡子真驚喜,潔白的牙齒大眼睛,纖細的腰肢把人迷,你看著自己好美麗,問我這是為啥呢?因為……這是哈哈鏡唄!

深秋,落葉隨風飄舞;寒風,讓人略感憂傷。看著你走在風中瑟瑟發抖,我真的心疼了,走到你身邊羞澀地脫下外套送給你:拿去洗了吧,做點事就暖和了。

夫妻兩個爭遙控器。丈夫:你根本不進廚房做飯,為啥要看烹飪節目?妻子不甘示弱,反擊道:你從來沒踢過足球,為啥要看足球比賽?

學語文就是為了發祝福語祝賀詞;學數學就是為了數鈔票;學英語就是為了裝洋氣;學物理就是為了製造核子彈;學美術就是為了不用看二師兄的照片也能畫得像你!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